「喂,安柔!」

下課時間,紫紗在走廊上氣勢洶洶地攔住安柔。

「那個闖進教室的男人跟妳有什麼關係?」

「同學,除了妳之外,全班沒人看到什麼男人,更不可能跟我有關。」

「妳少鬼扯了!我整節課一直盯著妳,妳一回頭那個人馬上就出現,我一大叫他就馬上消失,一定是你們串通好的!還有,教室後面臭得要命,妳到底放了什麼東西?」

「妳一直盯著我?」安柔很疑惑,「紫紗小姐,妳為什麼上課不認真聽講,只顧看我啊?這樣不是太對不起老師了嗎?難道……」

她瞪大了眼睛,「妳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?」

紫紗氣得滿臉通紅,「妳胡說什麼啦!」

「難怪,我老覺得有股熱情的視線在看著我,可是這樣我真的很為難耶。我一直把妳當成好朋友看待,現在叫我如何回應妳的深情呢?啊,我好煩惱啊!」安柔摀著臉,「原來被愛的滋味是如此痛苦……」

「夠了!」紫紗用力跺腳,轉身跑開。

安柔放下手,搖頭苦笑。「不愧是紫紗小姐,真是做無聊事的高手。」

「妳真的什麼都沒看到?」

耳邊響起梅洛的聲音,他剛才一直站在旁邊,把這齣鬧劇看得一清二楚。

安柔點頭,「我只是忽然覺得教室後面怪怪的,以為是你被愛德華咬了,忍不住回頭看。然後忽然有個影子一閃,紫紗就開始大叫,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」

「我也不曉得現在到底什麼狀況,不過確實有個人影。既然維吉斯沒受到影響,表示不是柯魔,太好了。」

「好個頭啦,你要提高警覺呀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既然對方會隱形,那他應該是你們星球的人吧?」

「不一定,其他星球的人也會。」

「好,如果他是來自跟你們敵對的星球怎麼辦?」

「呃……」梅洛倒是沒想到這一點。

「如果是跟你們友好的星球,或是你們自家人那就更怪了,他為什麼不好好來跟你打招呼,而是一聲不吭摸近你身邊?怎麼想都不對勁吧?」

「也許只是巧合啊,他沒看見我就直接走進來,如果不是愛德華忽然飛到他身上,他就跟我相撞了。」

「還有另一種可能:如果不是愛德華忽然飛到他身上,他就給你一刀了。總之我覺得不太妙。」

「拜託,妳八成是漫畫看太多,才整天想像一堆莫名其妙的事。」

「隨你怎麼說。總之在我變成吸血鬼之前,麻煩你好好愛惜自己的小命。」說著就進教室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