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亞提看著獨孤巖。他的臉上沾滿血,還有大片淤青。呼吸微弱,身體越來越冰冷。

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。奈亞提的眼淚無聲滑下,嘴裡喃喃自語,沒有關係。反正他也會跟獨孤巖一起走的。

他已經決定了,絕對不要活在沒有獨孤巖的世界。

雖然以他的體質,要在地球上自殺有點困難,但他一定有辦法的。他會想出辦法的。

就像獨孤巖說的,要好好思考。

現在他還要做一件事。俯下身,深深地吻上獨孤巖的冰涼的唇。

「我愛你。」說出這句讓他最害怕的話之後,奈亞提又繼續吻下去,把自己所有的思念和依戀,全部包含在這個吻裡,向他愛的人傾訴。

他忽然全身一震,感覺到獨孤巖在回吻他。接著一隻手按住他後腦,加深了這個吻。

「嗚!」

奈亞提被這個吻驚得不知所措,不過獨孤巖體力不足,很快地放開了他,然後一邊喘息著緩緩坐起。

「你……怎麼會……」奈亞提一時搞不清楚狀況。

阿薩托毒針的毒不可能忽然消失的。奈亞提再次感受到獨孤巖的可怕,所有的常識到他身上幾乎通通不適用。

獨孤巖雖然因為失血過多,臉色很難看,但眼睛和口鼻已經停止流血,臉上可怕的淤青也逐漸變淡。

「我,我在你工作站裡發現毒針,還有解藥。」他講話還有些虛弱,「解藥不合地球人的體質,我只好,試著改變配方。我在談判之前就先吃了,以防萬一。沒想到,新的配方生效這麼慢,差點真的死掉。」

奈亞提頓時全身癱軟。巨大的壓力一旦消失,反而一時使不出力氣。他只能不停流淚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「你……你……你這白痴!白痴……」

他氣得動手想揍獨孤巖,但手卻只能輕輕放在獨孤巖肩上,再也抬不起來。

「奈亞提,奈亞提,」獨孤巖輕撫他的臉,「別哭。」

他用所剩不多的力氣,將奈亞提緊抱入懷。

「不好意思,沒先跟你說。不過你要知道,我是絕對不會丟下我最愛的人先死的。絕對不會。」

奈亞提注意到一件事:獨孤巖現在會好好地呼喚他的名字,而不是用那個讓他很不爽的外號「阿奈」。

「相信我吧。」

奈亞提哭得太慘,說不出話,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回答:好,我相信你。

不久後,他們被到處搜索的傭兵找到,送上了直昇機準備送醫。

獨孤巖躺在擔架上,忽然想到一件事。

「我剛剛在昏迷的時候,好像聽到你說你愛我?」

本以為奈亞提會矢口否認,他卻回答:「對啊,怎麼了?」

獨孤巖有生以來第一次目瞪口呆。

「等等,你真的是奈亞提嗎?」

奈亞提哼了一聲。「好吧,那我換個說法。」

他俯身在獨孤巖唇上狠狠地一吻。

「我愛你。要是你敢背叛我,我就殺了你。」

這就是阿薩托戰士愛人的方法,也是最適合他們兩個的方法。

獨孤巖呆了兩秒,隨即臉上漾出絕美的微笑。

「好哦。」

直昇機飛上天空,載著兩個侵略者騰空而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