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囉!來吃個餅乾吧。今天剛送來的哦。」江念海看到她下樓,輕鬆地向她打招呼。「聽說妳今天早上被老洪修理?真可憐。」

「哪裡,是我不好,不該遲到,給做早餐的人添麻煩。」

「別理他啦。老洪就是那德性,年紀大了就愛囉嗦。他也常念我,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。」

「你好像跟洪管家很熟?」凌舞空決定藉機打聽一下洪聯業的背景。

江念海一面把餅乾塞進嘴裡,說:「對啊,我們還沒來這裡工作之前就認識了。他本來在鎮上的一家工廠上班,我那時常跟一群酒肉朋友在工廠附近的空地抽煙鬼混,他動不動抓著我說教,有空就拖著我去打球,讓我慢慢脫離那些損友。後來他要到山莊來當管家,就把我一起拉上來了。」

「哦,所以洪管家是你的貴人嘍。」

「什麼貴人,是孽緣吧。」說是這麼說,江念海卻帶著笑容。

凌舞空小心地問:「那洪管家的家人還在鎮上?」

江念海搖頭。「老洪是單身漢,沒有家人的。那副死個性,誰會嫁給他?我猜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對女孩子都很不客氣。」

「原來如此。那你的家人呢?」

江念海停頓了一下。「我也沒有家人。老洪就是我的家人。」

凌舞空心想,這兩人感情還真好,如果洪聯業打算用詭計趕她走,江念海一定也會支持他吧?

「小空美眉妳會不會覺得我很孤獨很可憐?那妳要不要來當我的家人……」

「對了!今天要打電話回家!」

凌舞空拿起一塊餅乾塞進嘴裡,飛快地離開廚房,留下江念海自言自語。

「我是說當我的乾妹妹啊。」

夜裡,凌舞空本來想再熬一晚抓入侵者,但她實在太累,一躺上床就不省人事。

第二天早上……

「姐姐!姐姐在哪裡?快點過來!我要吃飯!吃飯飯飯飯飯——!!」

被任滄瀾的穿腦魔音驚醒,凌舞空撐著僵硬的身體爬起來,仔細檢查房間的狀況。這回房裡沒有任何異狀,東西也都在原位。

看來那個黑影放棄騷擾她了。

凌舞空鬆了口氣,伸手去拿梳洗包,發現少了一樣東西。

這瞬間,她知道黑影是誰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