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上便服,三個女學生跟外星王子的冒險開始了。

按照安柔跟梅洛的計算,維吉斯只要分五次就可以把他們轉移到目的地。結果事實證明,事情不是傻瓜想的那麼簡單。

維吉斯又故障了,每次都把他們轉移到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地方。

原本只要半個多小時就會到達的路程,足足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達會場。不但五百份限量版海報早就拿光,《夜行騎士》的首刷本也一本都不剩了。

安柔動也不動地站在攤位前,盯著空空如也的攤位,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。

每次她露出這模樣,梅洛就會心裡直發毛,現在更是提心吊膽。

紫紗忍不住吐槽他,「怪不得安柔說你沒有危險性,你還真是遜啊,連當馱獸都當得這麼失敗!」

戴在梅洛手上的血環維吉斯問:「馱獸是什麼?」

「就是那種只能負責接送女孩子到處跑,卻連手都牽不到的笨男人。」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流浪,紫紗和瑞瑞對維吉斯也很習慣了。反正就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,講話又不經大腦的瞬間轉移裝置。

「無禮!殿下才不是笨男人,他也不希罕牽安柔的手!他的目的是……」

「維吉斯,閉嘴。」

「是……」

梅洛偷瞄安柔,她還在發呆。他一個頭兩個大,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她。

「嘿,這位小帥哥!」

不知從哪裏冒出來一個戴著黑眼罩,臉上貼著誇張的翹鬍子,留著又黑又捲爆炸頭,手上還裝著鐵勾的怪男人。他熱情地拍著梅洛的背。

「你這身行頭很棒哦!是在cos誰啊?」

梅洛完全聽不懂,「你在說什麼啊?我哪有在摳死誰……」

「哦,那就是你自創的造型嘍?不錯不錯,品味很好。來來你看這個。」鐵勾男把一張紙塞進他手裏,「我們的攤位正在舉行cosplay大賽,你要不要來參加啊?報名費很便宜哦。」

瑞瑞興奮極了,「cosplay大賽?我從來沒有看過耶!」

紫紗說:「有什麼好看?還不就是一群瘋子穿得怪里怪氣在那裏晃來晃去?」

鐵勾男毫不客氣地反駁她,「小姐妳這樣講太過分了。Cosplay是藝術跟創意的展現,是充滿愛的行動啊!妳這完全是偏見!」

「隨便啦。幸好我不是你家人,不然看到你這個德性,早就丟人丟死了!」

鐵勾男不再理她,繼續對梅洛說:「小帥哥,有這種朋友很累吧?趕快來參加我們的行列,一定可以遇到很多了解你的人哦!」

「多謝。她不是我朋友,我也不想參加你們……」

他話還沒說完,旁邊的安柔忽然衝過來,一把揪住鐵勾男的領子。她雙眼瞪得超大,好像要噴火。

「這上面說,優勝的獎品是《夜行騎士》第六集跟限量商品,是真的嗎?」

她把鐵勾男剛才發的宣傳單舉到他面前,手微微顫抖著,聲音也在抖。

「當……當然是真的啊……」鐵勾男臉色蒼白,生怕會被她吃掉。

安柔回頭,凌厲的眼神把其他人都嚇得半死。

「梅洛!馬上去報名參賽!」

「好……」

梅洛之前在她們的國文課上學到一句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」,那時還聽不太懂,現在他確實體會到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