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前面的轉彎,緩緩朝他走來。
  
文洛纓回來了。
  
方啟揚頓時腦中一片空白,然後才發現自己正在奔跑,一路跑向文洛纓,緊緊地抱住她。
  
文洛纓坐上車後,心中的怒火漸漸平息,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不安,覺得自己犯了很大的錯。
  
這回上山原本就是為了要向方啟揚坦白自己的心情,這樣走掉不就等於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嗎?
  
雖然很不爽他去聯誼吻洪郁甄,但那時他沒跟任何人交往,本來就有權利聯誼。他身為校草,動不動有女生(或男生)找他告白,但他從來不曾玩弄任何人的感情。總不能因為他喝醉吻了洪郁甄,就否定他的人格。
  
然後她注意到車後有人在追車,居然是方啟揚,她的心臟幾乎要跳出胸口。
  
為什麼,他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呢?
  
在激動之餘,她開口要求下車。
  
還在想該跟方啟揚說什麼,已經被他抱在懷裡了。
  
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:再也不想離開這個懷抱了。
  
「你真的……做了好多奇怪的事啊。」
  
方啟揚的頭埋在她肩頭。「妳還不是一樣?」
  
「我知道啊。所以才叫陳子程假裝我男朋友,因為,因為我不想再做怪事了。這樣一點都不像我。可是……」她開始哽咽,「沒有辦法……」
  
方啟揚抱住她的雙手又收緊了些。
  
「我知道,我知道。可是我認為,只要是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就不用擔心不像自己。而且,我會陪妳一起做怪事的。這樣可以嗎?」
  
文洛纓的臉倚在他胸口,點了點頭。
  
方啟揚低頭看著她秀麗的小臉,還有足以讓人沈溺的雙眼,他不再猶豫,湊上去吻了她。
  
這才叫做吻,跟之前酒醉後帶著絕望的吻完全不同。
  
情真意摯,代表著世界上最美好的奇蹟: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對方也同樣喜歡自己。
  
這樣的吻,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的寶物。
  
「轟隆!」
  
一記落雷落在附近的山坡上,把兩人嚇得跳起來。
  
那雷聲是前所未有的響亮,幾乎可以把人腦所有思緒全部震飛。
  
方啟揚和文洛纓四目相望,同時看到對方眼中的錯愕,和空洞。
  
直到剛才,他們胸口仍然滿溢著種種情感,幸福、激動、緊張、害羞、依戀,此刻卻被狠狠地潑了一盆冷水。
  
  
全文: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840034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