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幽雅清淡,讓人渾身舒暢的花香,不時何時變得如此濃郁薰人,讓他頭昏眼花,煩燥不堪。

他在森林裡行走著,尋找著心中牽掛的那個身影。

很快地,他看到她了,但是她不是獨自一人,身邊還有兩個人。

那兩個男子都是高大俊美,其中一個表情豐富,大聲談笑,彷彿完全不把別人看在眼裡。另一個戴著眼鏡,氣質溫文,只在必要的時候插一句話,卻足以讓前一個啞口無言。

他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,只知道他心心念念的女孩,始終帶著明朗的笑容看著身邊的兩個人,臉上的光芒比清晨日出的陽光更耀眼。

他快步衝上前,想加入他們,更想把女孩拉回自己身邊,偏偏腳怎麼也走不快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三人越走越遠,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烏黑的憤怒在胸中燃起,視野變得殷紅一片。花香越來越濃,讓他視線更加模糊,看到的東西開始扭曲歪斜。

——給我停下來!

——停下來!

他張口大吼,黑色的火焰從口中噴出,瞬間吞沒了三人。等火焰熄滅後,兩個男人已經沒了影子,然而他心愛的女孩,成了一片焦黑。

他撲上去抱住她,殘骸在他手中化成煙塵散去,連他的心也跟著粉碎了。他只能使出全身力氣,放聲吶喊。

「龍眼——!」
「啊啊啊!」噹噹放聲大哭,從床上跳了起來。

「噹噹?怎麼了?作惡夢了嗎?」

虹翼被他驚醒,自己也嚇得不輕。噹噹以前也曾被嚇到,卻從來沒有叫得這麼淒慘過,到底是什麼惡夢這麼可怕?



全文:  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