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,明天放假了!」

上完最後一節課,學生們不由自主地歡呼。

「我明天一定要跟阿浩約會一整天!小凝,妳要去逛街吧?」阿音問。

「嗯,是啊。」

「妳怎麼有氣無力的啊?好不容易放假,開心一點好不好?」

「我知道啊,可是最近老是全身無力,頭也很重。大概是上課太累,明天一放假精神就變好了。」

「老實說,我也覺得好累,一定是相思病的關係。」阿音轉向安柔,「那妳呢?明天有什麼計劃?」

「還沒決定耶,大概在房裏睡覺吧。」

「妳很無趣耶!」

「對嘛,本來已經很累了,聽到這種回答更沒力了!」小凝抗議著。

「離我們遠一點,沒力魔人!」

誰是沒力魔人啊?安柔心想。

事實上,她有個非常熱情有勁的假日計劃。

根據老同學小曼──也就是當初借她看《夜行騎士》,讓她踏上漫畫宅女不歸路的罪魁禍首──的通知,明天在○巿有動漫展,最新一集的《夜行騎士》也會在會場首賣,前五百名還會得到限量海報,她當然要拚命衝過去排隊啊!

總之她現在心裡彷彿有幾萬隻蝴蝶在飛舞,興奮得不得了。偏偏院長就站在不遠的地方,而院長對於漫畫之類的東西向來深惡痛絕,要是被她聽到就不妙了。所以安柔只好勉為其難假扮「沒力魔人」。

回到房裏,赫然發現梅洛摀著腹部跪在地上,滿臉痛苦。

「喂,你又胃痛啦?」

梅洛裝出笑容,「不嚴重,一下子就好。」

安柔伸手扶他,發現他身上滾燙。

「還不嚴重,你都發高燒了!快過來躺下!」

事實是,安柔的關懷比任何病痛更讓梅洛難受,他現在沒有辦法承受她的體貼。

「沒關係,達坦尼斯上面有藥,我轉移過去,吃了藥睡一覺就好。」

「你現在哪能動啊?」安柔強迫他在睡墊上躺下,「你留在這裡休息,維吉斯帶我過去拿藥。」

梅洛虛弱地苦笑,「真的不用了……」

「王子殿下,你要是以為我會讓一個生病的人,自己待在又濕又冷又鬧鬼的地窖過夜,你就真的沒救了。維吉斯,走吧。」

維吉斯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不聽從殿下以外的人的命令!」

話還沒說完,安柔已經一手把它抓到自己面前,恐怖的大眼瞪著它。

「麻、煩、你、了。」

「我我我……」維吉斯嚇得快哭出來,「是……」

梅洛目送安柔消失在綠光裏,雙眼刺痛不已,頭也快要裂開。

他照著母親的吩咐做實驗,吸了黃主任的柯斯。他吸得不多,所以黃主任只是腳軟不能值夜而已,反而是他自己,胃脹得一塌糊塗,沒一會兒竟然還發起高燒來。

明明不是什麼強力的柯斯,居然把他搞得這麼慘,實在太奇怪了。

不過,也有可能是他自己的心情造成的。

實驗成功了,他吸到黃主任的柯斯,表示莉莉拉皇后的提議有效。也就是說,要回家只有一個方法──殺了安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