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頭兩個大的不是只有紫紗,另一個人也遇到麻煩狀況。

「殿下,情況有點怪。」

在安柔寢室裏,維吉斯向梅洛報告著。

「怎麼說?」

「剛才的地震,能量並不是來自地下,而是這棟房子本身。」

「所以是房子在震動?那你有查出是什麼造成的嗎?」

「沒有,干擾太多了。而且屬下很擔心,那搞不好是戰神之卵快要孵化的前兆……」

「別傻了,不可能的。」

上次跟都拉瓦大戰之後,女學生夢遊的狀況就停止了,表示戰神之卵沒有補充養分,當然不會孵化。

況且,梅洛又去了一趟東側走廊,把懺悔室跟其他房間徹底搜過一遍,沒有找到戰神之卵。

都拉瓦鐵定把戰神之卵移走了,顯然打算先按兵不動,等收拾了梅洛之後再繼續孵卵。所以梅洛還有時間慢慢對付他。

可是,他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嗎?萬一都拉瓦還有別的方法孵卵怎麼辦?

如果那玩意孵化,不要說地球,連薩馬爾星都會有危險。

「總之現在一切狀況都還不清楚,先不要自己嚇自己。」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。

「殿下,還是想辦法跟母星聯絡吧,多一些人幫忙總是好事。」

「問題就是沒辦法聯絡啊!」

就在這時,維吉斯的眼睛忽然變成紅色,表示有人試著跟他連線。

「有連線?對方是誰?」

「不知道,屬下不認得這個訊號。要接通嗎?」

「廢話,當然要!」

維吉斯雙眼射出紅光,投射在石牆上,畫面裏赫然出現莉莉拉皇后的臉。

「母后!」看到母親,梅洛激動得差點哭出來。

「梅洛,你還好吧?」

「孩兒很好。母后您這樣跟我連線,萬一被父皇發現……」

「別擔心,我是用歐嘉戰俘的通訊器,飛船已經銷毀了,我把通訊機偷偷拆下來。只要時間不長,主電腦就無法追蹤到它的訊號。所以時間很緊急,我長話短說。你成人式進行得怎樣?想到辦法了嗎?」

「呃,孩兒還在進行……」梅洛心虛地回答。

「我就知道。沒關係,母后已經查到方法了。」

「咦?」

莉莉拉皇后微笑,「大祭司雖然說,一旦選定俘虜就不能換,但是如果俘虜死了,大祭司就沒話可說了。」

「什麼……」梅洛瞪大了眼。

「只要把那個俘虜殺了,再換一個俘虜重新舉行儀式,這樣就沒問題了吧?」

「可是……可是……」梅洛太過震驚,差點發不出聲音,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,「萬一換了俘虜還是不行怎麼辦?」

「說的也是。那你先找其他地球人做個實驗試試看,如果吸得到柯斯的話,就照我的方法做。如果不行的話……再想辦法吧!」

「母后,我……」

「我要先斷線了,明天再聯絡!」

畫面消失,梅洛呆站在黑暗的寢室裏,覺得頭上被重重敲了一棍。

要他殺掉安柔?

這是開玩笑吧?對吧?

一定是……開玩笑的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