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洛纓對險惡的氣氛視若無睹,她站了起來,「大家慢聊,我要下山了。」
  
「文子,等等!」
  
文洛纓冷冷地看著方啟揚,「我叫文洛纓。」
  
小桐幫著勸她,「洛纓,不要這樣啦。下山的末班車再十分鐘就要開走了,妳趕不上的。」
  
「所以我要快點啊。」
  
她快步走回房間拎起巨大的背包,走出小木屋。
  
方啟揚追了上來。
  
「我跟妳說,我真的是喝醉了才會吻洪郁甄,我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。」
  
文洛纓看都不看他一眼。「你去跟你心愛的余老師說啊。」
  
「我現在已經不喜歡余老師了,我喜歡的是……」
  
「最好是啦,都翻牆去許願了不是嗎?」
  
文洛纓眼眶刺痛。既然方啟揚這麼喜歡余老師,那她到底在做什麼?專程上山來演猴戲嗎?
  
「許了願還不敢承認,你也太沒品了吧?跟陳子程一樣,敢做不敢當!」
  
「說到陳子程就好笑了,」方啟揚瞬間想起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,「妳之前還跟他在咖啡店熱吻,還勾肩搭背,肉麻得要死,今天怎麼就自己來宿營了?妳有什麼資格說我?」
  
文洛纓的臉一陣青一陣白。
  
「那個是假的啦!我假裝他女友,幫他趕走糾纏他的女生!」
  
「哦,那你們在圖書館演那齣也是假的?是為什麼?為了趕走我?只不過找妳一起讀書就是糾纏妳?妳那麼討厭我就直說啊!」
  
文洛纓恨不得鑽進地底,轉念一想,為什麼她要被指責?明明是這個到處亂親的男人不好!
  
全文: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839726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