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柔心裡吐槽著薩馬爾星的科技,一面試著對兩人曉以大義。

「這樣吧,只要妳們答應忘記這件事,絕對不要向別人提起,我們就放妳們離開,好不好?」

紫紗一口回絕,「笑話!我好不容易才抓到妳違反規定的證據,怎麼可能假裝沒看見?」

「妳還真是熱愛規定啊!」安柔非常佩服。

梅洛冷笑一聲,讓維吉斯變回長矛,「既然如此,只好讓妳為規定而死了……」

話還沒說完,後腦已經被安柔重重一拍。「死你個頭啦!」

「喂!妳明知我在生病,還打我的頭……」

他居然還認為她溫柔,真是蠢死了!

「你頭這麼硬,敲兩下不會怎樣啦!」

紫紗和瑞瑞看著這一幕,都覺得很詭異。

安柔不是說她正在被外星人綁架中嗎?實際上看起來卻像是她在霸凌可憐的外星人?

「各位,我了解妳們的心情,忽然看到外星人,會激動是難免的。我第一次碰到這傢伙的時候,也是嚇了一大跳……」

梅洛插嘴,「騙人!妳明明就……啊!」被安柔狠狠踩了一腳,下面的話也忘了。

「可是呢,梅洛在學院裏已經待了一個多月了,他沒有傷害任何人,也沒有做出任何危害學院的事。他現在無家可歸還在生病,妳們一旦向院長報告,他就只好一個人到處流浪,妳們忍心這樣對待他嗎?就算是對方是外星人,我們也不能虐待兒童啊。」

「我才不是兒童……嗚!」另一腳也被踩了。

紫紗跟瑞瑞不約而同地想:是妳在虐待兒童吧?

「而且我覺得妳們還是替梅洛保密,對自己比較有利。再怎麼沒路用,他畢竟是外星人,能夠做到地球人做不到的事,也許可以幫妳們一點小忙呀。這也是為了全宇宙的和平嘛。」

「妳說誰沒路用啊?」梅洛出聲抗議,被安柔白了一眼。

紫紗不屑地說:「想收買我?門都沒有!就算對方是外星人,犯規就是犯規,如果讓妳輕輕鬆鬆逃掉,對其他守規矩的學生太不公平了!」

瑞瑞也幫腔,「對,我們絕對不會被妳的邪惡手段收買!」

梅洛忽然覺得很悲情,地球女人不是只愛吸血鬼,就是只愛校規,沒有人把他這外星王子放在眼裏。

「紫紗,妳這樣一口回絕,實在很傷感情耶,而且很不智。應該要表面上答應我,私底下再去跟院長報告才對。」

「本小姐才不做這麼低級的事呢!」

奇怪的是,安柔笑了出來。

「說的也是,我就欣賞妳這一點。」

這話反而讓紫紗滿臉通紅,講話也結巴了。

「妳妳妳……妳在說什麼啦!噁心死了!」

安柔歎了口氣,「這樣吧,今天就麻煩妳們兩位留在地窖裏跟梅洛作伴,聯絡一下感情。我相信等妳們更了解梅洛之後,應該也會贊成我的作法。」

「妳要把我們關在這裡?這是非法監禁啊!」

「別說得這麼難聽嘛,當成星際聯誼就好了呀。等我晚上回來就會放妳們出去,到時看妳們是要報警抓我還是報告院長,都隨妳們便。」

梅洛問:「妳要去哪裏?」

安柔露出幸福的笑容,「去動漫展啊,新一集的《夜行騎士》要開賣了耶。」

梅洛跟紫紗不約而同地大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