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峻華的眼神變得銳利無比。

「你聽好了,你平常再怎麼跟我唱反調吐槽我,我都可以忍受,但我絕對不能忍的,就是有同情沒是非的人。你如果要當濫好人包庇朱明振,就給我滾出學生會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啊,你想說你不在乎學生會是吧?那你也不在乎你師父嗎?你明明答應過他,要把朱明振公開處刑,如果輕易放過他,惹火了你師父,後果你擔得起嗎?」

何睿哲無言以對。

別說是得罪奇冉,光是逐出學生會就夠難受了。

這陣子學生會面對很大的壓力,不少人寄信或當面要求開除他,但周峻華和其他幹部始終力挺他,如果他現在去幫朱明振頂罪,他們會有多失望啊?

他只是想要無愧於心,不辜負任何人而已,沒想到居然這麼困難。

而且,此時此刻,他不得不承認,周峻華的氣勢徹底壓倒了他。

這個一直被他叫做「菲克」、「假模範生」的學生會長,確實有資格做全校的楷模。

「所以呢?我就這麼看著佛珠繼續被霸凌?」

周峻華聳肩。

「最可怕的不是霸凌,是沒有人站在他那邊。佛珠有你這個願意為他扛責的蠢蛋,沒有什麼好抱怨的。」

這時他看到了什麼,臉色一變,拉住何睿哲的手臂,把他拖到柱子後面。

「幹嘛……」然後何睿哲也看到了,昏迷多天後清醒的朱明振,走到學務門口,深吸了一口氣之後走了進去。

他的表情有些緊張,有些僵硬,但腳步一點也沒有遲疑。



全文:
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27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