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樣妳就高興了嗎?把安柔趕走就表示妳贏了嗎?妳錯了,這表示妳永遠比不上她!」

「你兇什麼?沒聽到紫紗小姐說是安柔自己提議的嗎?要怪去怪安柔啊!」

聽到瑞瑞為自己辯護,紫紗臉色變得更蒼白了。

「我們學校禁止看漫畫,我只是照著校規去做而已。其實私藏外星人也是犯規的,何況你會引來殺手,更不能讓你留下來。但是安柔說,如果我去告狀把事情鬧大,你的下場會很慘。反正等她離開以後,你很快也會走,她希望我給你個機會默默離開。我本來不該答應的,只是給她面子才沒報上去。這樣你還覺得我很爛嗎?我昨天被綁架兩次,還差點被吸掉靈魂,可是我什麼都沒說耶!錯的是你吧?誰叫你惹那麼多麻煩?」

梅洛眼前又黑了一下。是啊,一切都是他造成的……

紫紗還不放過他,繼續追擊。

「安柔沒有騙我吧?你會離開對不對?你會走吧?」

聽到「離開」,梅洛才想起他這趟的目的。

由於現在心情非常惡劣,他決定用最邪惡的方法達成目的。

「可以啊。只要妳們兩人之中有人願意被我吸乾,我馬上滾回自己星球。」

兩個女孩大吃一驚,「什麼?」

「我待在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吸乾安柔,偏偏她是怪胎害我吸不到,所以就看妳們誰要代替她嘍。」

「你你你……我好心幫你保密你還……」

梅洛露出最可怕的笑容。

「沒辦法,誰叫我是奸詐狡滑又沒良心的邪惡外星人呢?而且恩將仇報不是你們地球人的專長嗎?昨天妳們闖進地窖的時候我就想宰了妳們,結果被安柔阻止。現在安柔被妳們趕走了,我正好把事情做完,真是太方便了。」

瑞瑞扯開喉嚨大叫:「救命啊!」

「別傻了,我開了靜音罩,外面聽不到。好了,快點決定,妳們誰要犧牲?誰都可以,反正待會只有一個人可以平安走出這間寢室。如果妳們沒辦法決定,我只好把妳們兩個一起帶走了。」

他自己也知道很無聊,但他就是想要在這兩人之間挑撥離間,讓她們露出醜陋的嘴臉,這樣世界上醜陋的人就不止他一個了。

「我來!」瑞瑞大聲說:「你要吸就吸我吧!」

「瑞瑞,妳在講什麼啦!」

「反正我很笨,就算靈魂被吸乾也沒什麼差別。可是紫紗小姐以後一定會出人頭地變成大人物,她的靈魂絕對不可以被你吸走!」

紫紗尖聲說:「胡說八道!我只有妳一個朋友欸!就算我將來變成女王或是總統,要是沒有朋友有什麼用?」

她面對梅洛,「不要假仙了,我知道你看我不順眼,你最想收拾的也是我。我跟你去就是了,不要拖瑞瑞下水!」

「紫紗小姐,不要這樣啦……」

梅洛呆呆地看著兩個女孩,忽然覺得非常可笑。

連紫紗這種萬人嫌,都有這樣患難與共的朋友,他這堂堂的王子卻一個朋友也沒有。

不對,他有一個朋友。

安柔明明已經發現他說謊,明知他存心不良,卻還是為他向紫紗求情,還不惜放棄了最心愛的《夜行騎士》漫畫。

只有真正的朋友,才能這樣不計較得失地幫忙。而自己唯一為她做的,卻是一具棺材。

──不行,我還是……

丟下抱頭痛哭的兩個女孩,他飛快地離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