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有時會忽然感到困惑:為什麼我在跟文洛纓交往呢?她是很正沒錯,但我跟她根本不對盤啊。

但是他更難理解,他原本瘋狂地渴望跟她在一起,心中滿溢著對她的憐愛和思念,她光是一個微笑,一個小動作就足以讓他悸動不已,為什麼那股魅力在一轉眼間就去了一大半?

不過他現在已經釋懷了。每天跟她的相處,居然讓他覺得自己原本吃飽睡睡飽吃,吃飽再玩的人生有點空虛,這倒也新鮮。

他向來對自己輕鬆愉快的人生相當滿意,卻很少像現在這樣,感到真正的平靜安穩。

他甚至有點疑惑,當初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余老師?

她只是一個很正的女老師,除掉美麗的外皮,她跟囉哩叭嗦的何老師又有什麼不同?這樣的人,遠遠欣賞就夠了,沒有必要做多餘的幻想,不,妄想。

總之,跟文洛纓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比自己原本想像中來得平淡,卻別有一番滋味。

只是有個小問題。自從那記落雷之後,他心裡就一直感到隱隱的不安,覺得背後罩著一層陰影,卻又不知道陰影從何而來。

他向來不是個疑神疑鬼的人,所以一直試著不去在意,但只要稍微放鬆,背後的寒冷又會悄悄浮上。

不過他沒時間想太多,眼前他有更重要的任務。

既然文洛纓沒有許願,就表示她對他的感情是真的,她為他做的一切都是出於真心,他一定要好好回應,不能再像傷害洪郁甄那樣傷害她。

全文: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840812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