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真是……真是……太厲哈,不是,太厲害了!」主持人興奮得語無倫次,「它還有別的功能嗎?」

梅洛正想說它還可以變成武器,看到台下的安柔朝他拚命搖手,這才把話吞回去。

「妳覺得它的功能還不夠嗎?」

「不不,當然不是……我沒見過這麼讚的機器,太激動了……真的很謝謝六十六號參賽者。大家請掌聲鼓勵!」

不需要她開口,觀眾早就把手心拍紅了。

在一百公尺外,有一雙冷冷的眼睛正在看著台上的梅洛。

──居然在卑賤的地球人面前表白身分,還把寶貴的血環拿來當炫耀的工具,梅洛爾菲特斯,你果然是薩馬爾之恥!

沒錯,皮卡斯也來了。他花了很大的力氣,才追蹤到梅洛的下落。雖然會場窒悶的空氣和擁擠的人潮讓他很不舒服,但是梅洛的注意力在這裡同樣會分散,是最適合下手暗殺的地方。

他隱身在人群之中,舉起手臂,兩根手指筆直指向台上的梅洛。即便是這麼明顯的動作,四周還是沒有人注意到他。他把柯斯集中在指尖,指尖開始發光。

他以前太輕敵,老是以為只要偷偷走到梅洛身後給他一刀就行了;事實證明遠距離攻擊才是最明智的作法。

梅洛現在已經變成再明顯不過的活靶,只要一記光箭就可以取他的小命。

忽然皮卡斯耳邊傳來兩個似曾相識的聲音。

「紫紗小姐妳看,我在《就算是鬼只要有符水就沒問題》的攤位那邊抽到限量香水耶!」

「傻瓜!妳幹嘛跑去那裏,還拿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?」

「可是真的很香啊,妳也噴一點嘛。」

瑞瑞開玩笑地把香水瓶朝向紫紗,紫紗拚命閃躲著。

「我不要!拿開!」

她用力把瑞瑞的手推開,瑞瑞剛好按下噴頭,高濃度的香水全噴進旁邊的皮卡斯眼睛裏。

「啊──!」

皮卡斯慘叫一聲,手臂一歪,指尖的光箭也失了準頭,打掉了會場天花板上的一盞燈。燈砸了下來,眾人紛紛尖叫躲避。皮卡斯摀著刺痛的眼睛,也衝出了會場。

「紫紗小姐,剛剛好像有人慘叫?」瑞瑞害怕地說。

「有嗎?會不會是噴到人了?」

「我們去找一下吧。」

當安柔拿到獎品福袋的時候,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。

滿滿的福袋,裡面裝著愛德華‧貝爾的公仔、扇子、文具組、畫冊,各式的週邊商品,還有最新一集的《夜行騎士》。全是梅洛為她贏來的獎品。

她低垂著頭,一直沒有抬起來。梅洛還以為她脖子斷了。

「喂,妳怎麼了?幹嘛一直低頭。」

等她終於抬頭,臉上那大大的笑容卻把他嚇得倒彈。因為她嘴裡忽然長出一副尖牙,還有兩顆巨大的虎牙,讓她的笑容變得超詭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