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嘴裡那是什麼東西啊?」

「吸血專用假牙啊,這真是我這輩子拿到最讚的贈品了。」

梅洛由衷地後悔幫她拿贈品。「拿下來啦!」

「什麼啊,因為你幫我拿獎,我才想戴上讓你第一個看錶示感謝啊。你都不了解人家的誠意!」

雖然嘴裡的牙齒很可怕,但她眼裏那燦爛的光采,讓梅洛一時有些眼花。

忽然覺得他還是比較習慣她平常面無表情的臉,至少不會讓他這麼慌亂。

「好好,我了解了,拜託妳快拿下來吧。其實妳也不用客氣啦,我也很滿足,現在終於了解拚命完成一件事的心情了。」

安柔取下假牙,「這樣就叫拚命完成啊?差遠了吧?」

「妳很奇怪耶,剛剛還在感謝我,現在就狂潑我冷水!」

安柔又笑了,忽然笑容漸漸淡去。

「妳幹嘛?書都拿到了還不開心?」

她搖頭,「我很開心啊,只是忽然有個很奇怪的感覺。」

「什麼感覺?」

「好像……好像跟你相處的時間剩下不多了。」

直到此時她才深刻地體會到,梅洛跟她是不同世界的人,早晚會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梅洛倒抽了一口氣:這傢伙的直覺也太準了吧!

就在此時,戴在手上的血環維吉斯小聲地說:「殿下,有人要求通話,應該是莉莉拉皇后。」

「咦?你媽找你啊?太好了!」

梅洛卻沒辦法像她這麼高興。

「那個,我得去進行通訊……」

「快去啊,搞不好她是要接你回家呢!」

不可能的。梅洛心裡歎息著。

梅洛走開後,安柔才想到,「咦,紫紗跟瑞瑞跑哪去了?」

梅洛找了個沒人的地方,在水泥牆上投出母親的影像。

莉莉拉皇后單刀直入,「梅洛,我叫你另外找個地球人做實驗,你做了沒有?結果怎麼樣?」

「……老實說,母后,我覺得這招行不通,一定會被神殿發現的。」

「怎麼會?你把那女人從高處丟下去,告訴神殿說她是自己摔死,大不了再把她的屍體帶回來檢查,誰會知道是你殺的?」

這句可怕的話讓梅洛心裡發冷,小心地說:「我自己會知道。母后,這是作弊啊!」

皇后輕笑,「說得好像你從來沒作過弊一樣!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問過西爾斯了,他承認收了你的賄賂在命運之輪上動手腳。之前的廣場比武應該也有內幕吧?」

「母后,我……」

「我不是在怪你。為了達成目的,用點小手段也沒有什麼不對。但你偏偏在這種時候良心發現,未免太奇怪了吧?」

「我只是想,也許真的是撒姆神的旨意,認為我不夠資格繼承皇位。還不如我直接退位,把繼承權讓給史岱爾斯……」

「想得美。」皇后打斷他,「第一王子成人式失敗,是前所未有的事,現在國內已經有人在流傳,這是因為你父皇跟我不配統治薩馬爾,所以撒姆神懲罰我們!」

「怎麼會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