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壁被強烈的撞擊打出一個大洞,反而變成絕佳的藏身地。皮卡斯的飛船「紅克勞斯」就停在離洞口約二十公尺的地方。自從它被紫紗誤觸遙控器,因而衝撞山壁之後,它就一直留在同樣的位置。

因為外壁堅固,飛船受損不算太嚴重,幾天以來已經修復得差不多了。但是對皮卡斯而言,飛船被卑賤的地球女人弄壞仍然是奇恥大辱,因此他現在要讓罪魁禍首付出代價。

紫紗和瑞瑞躺在地上,仍在昏睡。經過停車場的大戰,兩人居然都沒受什麼傷,因為有一台被炸飛的車正好直立在她們前方,擋住了大部分的碎片,可見這兩個女人運氣相當好,不過現在她們的運氣已經用完了。

皮卡斯被梅洛傷得不輕,必須靠兩人份的柯斯才能復原。

「你在幹什麼?放開瑞瑞!」

紫紗偏偏在這時醒過來,看到皮卡斯抓著瑞瑞,臉還往她靠近,大叫出聲。

皮卡斯心裡咒了一聲。他知道這女人莽撞又冒失,萬一她一時激動往外衝,掉進山谷摔死,只會白白浪費寶貴的柯斯。而他現在體力虛弱,很難用武力阻止她,只好先哄哄她。

他裝出一個微弱的笑容,「小姐妳誤會了,我不是要傷害她,是要檢查她的狀況。在我們星球都是這樣檢查的。」

「我們現在在哪裏?」

「這個山洞在峭壁上,麻煩妳冷靜點不要亂跑,一個不小心摔出去就糟了。」

「我不要待在這裡,我要回學校!」

「沒問題。但是妳要等一下,等我復原才能帶妳們回去。」

紫紗跟外星王子混了大半天,已經有點習慣了。現在看皮卡斯態度和善,講話也很客氣,戒心稍微降低了些。

她轉頭看到紅克勞斯,「又一台幽浮。你跟那個什麼梅洛爾飛刀死是一國的吧?有事找他就好了,幹嘛綁架我跟瑞瑞?」

「我跟梅洛爾菲特斯不是一國的。那個人很危險,天生喜歡攻擊無辜的女孩,我是怕妳們受傷才把妳們帶走。」

「所以你救了我們?可是……可是安柔還跟他在一起,那她不就有危險?」

皮卡斯裝出苦笑,「老實說,那個女孩跟他八成是同夥。當我要救妳們出來的時候,她居然還大叫要梅洛爾菲特斯殺了妳們,還說妳們的死活跟她無關呢。」

紫紗聽到安柔居然這麼狠心,頓時氣得眼睛都紅了,不過她還是裝得一臉不在意。

「哼,那個人本來就是這麼壞心,一點也不意外!倒是你流了好多血,是被梅洛爾菲特斯打傷的嗎?要不要叫救護車?」

「沒關係沒關係,我們星球有一套獨特療法,非常有效,不過這個療法需要兩個人。只要妳願意幫我,我的傷口自然就會好。」

「真的嗎?那我該怎麼做?」

「那就請妳過來我這邊,面對著我坐好。」

紫紗走過去坐在他面前,「然後呢?」

「現在請妳閉上眼睛。」

「為什麼?」又不是在拍偶像劇,很尷尬耶!

「因為這是心靈療法。拜託妳照做,我快沒體力了。」

「哦。」

紫紗看他這麼虛弱,大概也沒辦法對她做什麼奇怪的事,就乖乖閉上眼睛。

皮卡斯冷冷一笑:真是太簡單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