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他的額頭即將觸到紫紗的時候,一陣綠光亮起,他被人一腳踹開。

「滾開!」

梅洛亮出了長矛,安柔則用最快速度把紫紗拉開。

「紫紗快過來,一起扶瑞瑞!」

皮卡斯想也沒想,立刻按下紅克勞斯的遙控裝置。飛船的引擎發動,開始噴火。

「小心!」

安柔立刻用身體擋住紫紗和瑞瑞,梅洛跳過來打開防護罩護住她們。紅克勞斯衝出洞口,皮卡斯用一根吊索勾住飛船,一併飛了出去。

梅洛收起防護罩,他跟安柔都是驚魂甫定,喘得像狗一樣。

紫紗怔怔地問:「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皮卡斯說梅洛跟安柔想害她跟瑞瑞,但這兩人卻反過來保護她們,情況實在太奇怪了。

梅洛朝她破口大罵。

「妳是腦袋壞了是不是?居然在敵人面前閉眼睛?想死嗎?」

紫紗也忍不住火氣上昇。

「奇怪,你們外星人的恩怨關我什麼事?他是你的敵人又不是我的!我只是大發慈悲,想用心靈療法幫他治傷……」

「心靈療法?小姐,萬一他的額頭跟妳相碰,妳的靈魂就會被他吸光光!妳們之前不是有個老師中風變成活死人?那就是這傢伙搞的!他打算用妳們的靈魂補充能量!絕對不可以跟薩馬爾人碰額頭,懂不懂?」

話一說完,梅洛立刻感到背後發寒。轉過頭,只見安柔正在看著他。她面無表情,眼睛瞪得很大。

梅洛倒抽一口冷氣:完蛋了!

「所以說,在你的成人式上,你就是想對我做一樣的事嗎?這就是你們的儀式內容?把地球人吸成活人肉乾來補充自己的能量?」

維吉斯現在雖然是長矛形態,還是關不住自己的嘴。「也不是專門針對地球人啦,我們對哪個星球的人都一樣……」

「閉嘴!」梅洛快瘋了。

「是,殿下。」

安柔沒出聲,扶著昏迷的瑞瑞站起來,紫紗扶另一邊。

「可以轉移了。」安柔的聲音平平板板的,沒有情緒。

「安柔,我……」

梅洛想解釋,但他自己也不知道該解釋什麼。

「殿下,我們現在正站在海拔三百公尺的山洞裡,經過剛才的衝擊,山洞可能會崩塌,所以這個時間地點非常不適合吵架,您說是不是?而且瑞瑞需要作檢查,麻煩您還是快點送我們回學校吧。」

梅洛無話可說,只好命令維吉斯轉移。

這回維吉斯沒故障,他們順利地回到了學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