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拜……拜託饒了我,我發誓我跟貝爾他們絕對不是同夥,我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……」

在舊校舍的體育館裏,吸血鬼人數是昨天的兩倍。

他們的老大史考特歪坐在觀眾席的正中央,聽著查特的求情,打了個大大的呵欠。

「我當然知道你跟他們不是同夥。你一看就知道是個沒朋友,也沒有親人的可憐蟲,就算忽然失蹤也沒人會在意,所以才選上你啊。」

在場的吸血鬼全都咯咯笑了起來。

「不不,千萬別吃我,我的血很難喝的!」

「我知道啊。只是人總有不能挑食的時候。」

史考特一聲令下,查特被扔進一個大鐵籠,籠子裏有一條麵包和一瓶水。

查特看到旁邊還有好幾個籠子,其中一個籠子裏還關著一個奄奄一息的女孩。

他明白了。

吸血鬼不是抓他來做今天的晚餐,而是備用糧食,就跟那女孩一樣。

真是太殘忍了!

「匡!」

隨著玻璃碎裂聲,一顆聖油燃燒彈飛進窗戶,在體育館內爆炸。

更多燃燒彈射了進來,燃起熊熊大火。

吸血鬼們尖叫著四處躲避,有人打開大門往外逃,卻被當頭賞了一顆聖油彈。

穿著黑大衣的愛德華‧貝爾,握著劍衝進來,逢人就是一劍。

至於保鑣佛烈德‧波登,他拿著比昨晚更大的槍,子彈的殺傷力也比昨晚更強。

在密布的濃煙中,查特什麼都看不見,只能張口大叫。

「救命,救命啊……咳咳!」

佛烈德聽到他的聲音,衝了過來。

「搞什麼,又是你?不是叫你要安份一點嗎?」

「又不是我自己願意……咳!」

佛烈德打開籠子把他拖出來,查特想告訴他旁邊籠子裏還有人,卻嗆得說不出話來。

「快走!」

佛烈德拉著查特衝出體育館,迎面一道人影撲了上來。佛烈德手臂一麻,長槍脫手。

史考特早在起火時就逃出戶外埋伏,看到他和查特出來,立刻出手攻擊。

佛烈德抽出手槍,但是吸血鬼的獠牙已經逼到他眼前。

咚的一聲,史考特被及時趕到的愛德華踹飛了。

愛德華肩上還扛著昏迷的女孩,他一腳踏住史考特胸口,劍尖指著他的喉頭。

「身為老大還跑第一個,這樣很難看耶。」

「貝……爾……」

史考特咬牙切齒。

「我到底跟你有什麼仇,為什麼一直找我麻煩?」

「哪有為什麼?就是弱肉強食啊──」

愛德華接下去說。

「──騙你的,我才沒那麼無聊。你告訴我,認不認識一個叫阿希達的女吸血鬼,我以後就不再跟你作對。呃,盡量不跟你作對。」

「阿希達?你找她做什麼?」

史考特狐狸般的眼睛轉了一下。

「啊,我懂了,阿希達是你的造主,她把你轉化成吸血鬼,就丟在路邊不管了,對吧?我就說嘛,你明明就是個菜鳥,怎麼沒跟在造主身邊修行呢?難怪你這麼沒教養,原來是媽媽不要的棄嬰啊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