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烈德打斷兩人。

「貝爾,我看今晚也只能這樣了。」

愛德華站起來。

「我要去追他……嗚咳咳!」

「算了吧你,吸到那麼多聖油,自己也快撐不住了。而且老實說,我剛剛聞了一堆濃煙,現在鼻子也不太管用。」

他們原本是藉著佛烈德靈敏的嗅覺才找到這所舊校舍,現在佛烈德鼻子失靈,等於毫無勝算。

愛德華狠瞪他。

「下次提醒我換一隻中用的獵犬!」

佛烈德反嗆他。

「等你找到會開槍的獵犬再說吧!」

看著愛德華氣呼呼地走出舊校舍,查特忍不住問。

「他去哪裏?」

佛烈德扶起昏迷的女孩。

「不用理他。他心情不好,一定又去找街上的小混混出氣了。」

查特又說了一句白目的話。

「呃,雖然我很感謝,但是你們得罪這麼多同類,感覺很危險……」

他挨了一記殺氣騰騰的白眼。

「『同類』?你說我哪裏像吸血鬼了?」

「呃……」

力氣、速度,還有狠勁,通通都很像。況且查特還瞄到他嘴裡有獠牙。

不過他倒是真的沒看過佛烈德吸血。

「你聽好,我這輩子最恨的東西就是吸血鬼,總有一天我會殺光他們,懂嗎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沒錯,我現在是跟貝爾合作,這當然有我的理由。至於貝爾,你想想看,堂堂的烏珥王子,搞到每天不見天日,直到晚上才能偷偷摸摸跑出來,還不能讓人看到他自豪的俊臉,你覺得他會甘願嗎?當然不會啊。」

「所以貝爾少爺尋找那個叫阿希達的吸血鬼是為了……」

聽到阿希達的名字,佛烈德的表情忽然變得非常猙獰,又很快恢復平靜。

「當然是為了恢復成正常人。」

「只要找到造主,就能恢復嗎?」查特很疑惑。

「要解決問題就必須回到一切的源頭。對貝爾來說,阿希達就是一切麻煩的源頭,這是最有可能的解決辦法。」

佛烈德說完就閉緊嘴巴,望著漆黑的天空。

如果連這個辦法也無效的話,該怎麼辦?

那晚的大戰,還留下一個小小的後續。

「波登!」

愛德華衝進車庫,對著正在保養機車的佛烈德怒吼。

「你拍的是什麼東西啊!」

他手上揮舞著一張照片,正是那天出戰之前拍下的。

照片裏,烏珥巿的人民英雄黑衣騎士騎在馬上,有如夜空般深邃神秘的黑大衣完美貼合他筆挺的優雅身體,帥得難以形容。
只是脖子以上的部分被切掉了。

佛烈德一臉無辜。

「生什麼氣啊?因為你說要拍你的馬上英姿,所以我只好努力把整匹馬拍進去啦。重點是你的名貴黑大衣有拍到,有什麼好不滿的?」

「我的臉沒拍到啊!」

「咦,你不知道自己臉長什麼樣子嗎?」

「……」

愛德華暗暗發誓,總有一天,他一定要把佛烈德的機車改裝成娃娃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