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可能!我跟公爵從小一起長大,他雖然傲慢了點,但絕不是個殘酷的人,一定是被陷害的!偏偏法院的法官全都加入了教團,完全不聽公爵的辯解就判了他死刑,真是豈有此理。」

「貴族不能隨便處死吧?王室居然不說話?」

「博拉瑪的狀況比較,呃,特別。」

佛烈德代替萊納說明。

「博拉瑪是自治區,除非必要,王室不會干涉這裡的事務。當然,從您完全不記得上課有教過這點,就表示您確實是貝爾同學本人,不是冒名頂替的易容者,真是可喜可賀。」

「你吃你的泡芙吧!」

「總之現在貝勒尼進了巿政廳,你們也看到街上全是他的手下,活像整個博拉瑪是他的東西一樣。貝勒尼要我入教,我不肯,就被踢出巿政廳。想到以後這城巿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,我就全身發冷。」

他的態度就和愛德華從他腦中讀到的東西一樣誠懇,身上也沒有佛烈德討厭的氣味,所以兩人不約而同決定信任他。

萊納絕望地看著兩個少年。

「我已經說完了,你們真的能救巿長嗎?」

「說不定哦,如果他真的無辜的話。不過我得先見貝勒尼一面。」

照這情況看來,這位貝勒尼教主相當有可能成為他的下一頓大餐。

「那簡單,你再過二十分鐘就可以見到他了。」萊納看了一下錶,「聖光教認為午夜是黑暗力量最強大的時候,所以貝勒尼每晚十二點鐘一定會在巿政廳廣場講道,用超大音量的擴音器把全城都吵起來。」

這一刻愛德華深深感覺到,就算巿長真的殺死四個貝勒尼的手下,也是可以原諒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