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因為氣氛太緊繃,街上幾乎沒有行人,大部分的商店也早早關門了。

歷史悠久的古都博拉瑪,跟墳場一樣死氣沈沈。

「呃,貝爾……」

佛烈德指向路邊的一個小書報攤。

攤位上擺著今天的晚報,在頭版右下角出現一張小小的照片。愛德華的父親。

那是報紙上極少數的外地新聞之一,標題是「貝爾莊園火災歹徒尚未落網」。

內容很簡單,烏珥巿的豪宅貝爾莊園,在幾天前忽然被歹徒入侵搶劫,還放火燒屋,損毀嚴重,許多僕人不幸傷亡。至於貝爾家族的人,雖然受到驚嚇,都還平安無事。

只是,原本就體弱多病的長子愛德華,經過這場大難後病情加重,必須到鄉下靜養。

短短的文章,愛德華反反覆覆看了好幾次,捨不得放下。

佛烈德默默地站在旁邊,沒去打擾他。

他一直以為自己父母雙亡已經夠悲慘了,但是他無法想像,家人明明都健在卻有家歸不得,是什麼樣的心情。

想了一下,他開口。

「喂,貝爾。打個電話回家吧?或是寄個明信片也好。」

「別開玩笑了。萬一被驅魔署查到我跟家裏有聯絡,全家都會遭殃的。」

「怕什麼,你家後台那麼硬,上次你爸不就擺平了驅魔署嗎?」

「拜託,我爸有後台,驅魔署也有,萬一下次被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
「難道你就再也不跟家裏聯絡了?」

「本來就該這樣。」

愛德華優美的嘴唇說出一句殘酷的話。

「反正我已經不能再跟他們見面了。他們最好是當我死了,以後才能安心過日子。不,早在轉化的時候,我就已經死了。之前在家裏那段時間只能算借來的,以後還是一刀兩斷比較好。」

「這樣不對吧──」

愛德華打斷他。

「喂,有沒有注意到?」

佛烈德點頭。

有人在跟蹤他們。

在這種到處有人巡邏的地方還敢玩跟蹤,這人膽子真不小。

兩人同時嘴角上揚。

終於遇到好玩的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