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納忙著維持秩序,「請大家冷靜一點!現在不是激動的時候!最近曾經接受輸血或注射的巿民,請記得到醫院做檢查!」

「檢查也沒用啊,那種東西根本沒藥救。」

愛德華無奈地說。

他和佛烈德站在巿政廳屋頂,望著這副亂象。

「看來接下來會亂上一陣子了,希望萊納撐得住。」佛烈德說。

「先別擔心萊納了,更麻煩的在後頭。」

佛烈德點頭。「那個吸血鬼。他居然連白天都能睜眼,差點嚇死我。」

「重點不是睜眼吧?你的頭怎麼樣?我現在還有點痛呢。」

「你不是把他的攻擊反彈了嗎?」

「那只是運氣好。」

兩人從來沒見過這種完全不用動手,就能直接對別人大腦造成傷害的角色,連烏珥的千年吸血鬼文森都做不到。

「之前碰到的邁爾斯說,進入博拉瑪的吸血鬼都沒辦法活著出來,八成就是那傢伙造成的。」

兩人同時想到,那傢伙有這麼強的本事,為什麼要假裝被貝勒尼那種貨色征服,乖乖待在上鎖的棺材裏任人抽血?

「我想你說的沒錯,吸血鬼是主人,貝勒尼才是奴隸。問題是,那個傢伙到底想利用貝勒尼達成什麼目的?」

「看來這事件還沒有結束。」佛烈德說。

「要是再碰到那傢伙,我可能會輸給他。」

佛烈德想了一下,苦笑著搖頭。

「不會的,你是遇強則強的類型,下一次你一定可以打敗他。」

從愛德華轉化到現在,他的能力可說是突飛猛進,總是會在緊要關頭忽然讓人跌破眼鏡。

反觀佛烈德自己,當狼人當了這麼久,雖然力量超乎常人,但顯然已經到極限了。

狼人的武器,就是驚人的速度和力氣,還有變身後的尖牙利爪。他永遠不可能像愛德華那樣,光憑念力打倒敵人,或是大吼一聲反彈子彈。

這次如果不是愛德華及時趕到,他鐵定沒命。

真可笑,明明他是愛德華的保鑣,卻必須讓愛德華拯救。

彷彿在回應他心中的歎息,愛德華低聲說。

「如果我輸掉的話,我們兩個都會完蛋,不是嗎?」

「啥?」

「我那時腦子只有一個念頭:我跟你約好了,絕對不能死。所以莫名其妙就把他的攻擊彈回去了。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碰到他,可能真的就被殺了。」

佛烈德呆了一下。心中湧起強烈的感動,還有苦澀,然後臉就熱起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