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行,如果硬要挖開,上面幾百噸的土石會全部壓下來。」

由於上方有幾根堅硬的木頭和石柱撐住,在地下形成一個小小的空間供三人容身,沒有被當場活埋。但是要出去卻是難上加難。

愛德華檢查了一下四周的地層,一時想不出脫身的方法,回頭看到佛烈德呼吸變急,頓時想起一件不妙的事。

「波登,波登你看著我。這裡空氣還夠用,不用緊張,土石一時也不會掉下來。等你力氣恢復了,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挖出一條路。拜託你千萬別再抓狂了。」

佛烈德輕輕點頭,一面調整呼吸。

瓦里斯冷笑。

「你該不會到現在還害怕密閉空間吧?居然還得讓吸血鬼哄你,真是越來越丟人了。」

佛烈德狠瞪自己師父。

「還好意思說?要不是你沒事就把我關在地窖裏,我怎麼會有這個毛病?」

「是啊,全是我的錯。花了那麼多苦心,辛辛苦苦教育你,結果全是白費功夫。」

「不用說得這麼好聽。每個人都知道你只是逼不得已才照顧我,其實根本不喜歡我!」

「咦,你這種滿腦子仇恨的人居然也會希望別人喜歡你?這倒是大新聞。」

「等一下等一下,你們兩個,」

愛德華打斷師徒兩人的唇槍舌劍。

「師徒應該要相親相愛啊,你們怎麼好像積怨很深?」

「是誰規定師徒一定要相親相愛?」佛烈德冷冷地反問。

「可不是嗎?我每天都在想,要是當初把你丟在孤兒院裏自生自滅就好了。」

「你們……到底有什麼恩怨啊?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