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有些驚訝。

「喲,波登,原來你小時候這麼叛逆啊。在學校的時候不是都對老師唯命是從嗎?」

「因為我沒心情跟威爾茲學院那群笨蛋老師作對。」佛烈德冷冷地說。

「意思是你違背我的規定就表示看得起我嘍?」瓦里斯狠瞪他。

「誰叫你自己不注意?」

愛德華再次打斷師徒吵架。

「然後呢?波登抓住你的把柄,強迫你把他轉化成狼人,對不對?」

「他的確打算這麼做,但我可不吃這套。鎮上的人早就知道孤兒佛烈德‧波登喜歡說謊引人注意,根本不會有人相信他的話。」

「胡說!我才沒強迫他呢。」佛烈德火氣上湧,「從那之後我對他恭敬得不得了,想盡辦法巴結他,求他轉化我,他就是不理我,還說我要是不爽就自己滾蛋。就算是狼人,也不用這麼沒人性吧?」

「因為十二歲的小鬼不該進入狼人的世界,就是這樣。」

「據我所知,師父您十四歲就轉化了。請問十二歲跟十四歲有什麼差別?」

瓦里斯眼中第一次射出怒火。

「差別就在於我沒有機會選擇!我那個混蛋師父連問都不問我一聲就咬了我,害我連自己家都待不下去!」

佛烈德吃了一驚。

「你從來沒說過……」

「我要跟你說什麼?我本來有幸福的家庭,有父母,有弟弟妹妹,還有青梅竹馬的鄰居女孩,約好等她滿十五歲就結婚。結果碰到那個禽獸……」

瓦里斯咬牙切齒,指甲戳入掌心。

「他害我咬傷父親,還差點勒死我的未婚妻,變成一個無家可歸的人。而你這王八蛋居然跟我說你想當狼人!變成這種畜牲不如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?就為了報仇嗎?愚蠢到極點!」

佛烈德簡直不敢相信。

被譽為「近五十年來最優秀狼人」的瓦里斯,打從心底痛恨著狼人……

「那後來為什麼還是轉化他?」愛德華小心地問。

「因為這小子瘋了啊。」

佛烈德開始在夜裏四處遊蕩,尋找吸血鬼的蹤影。一開始他只找到一堆流氓和宵小,每天帶著淤傷回家。

沒想到有一天,他真的碰上吸血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