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,我好像有一次出去找血喝,碰到幾個醜八怪來攻擊我,被我打飛了。」

「妳明明就有參戰嘛!搞不好羅爾西就是被妳宰掉的!」

愛德華忽然想到:從他認識梅蒂開始,就一直看到她尖叫、逃跑、躲在地洞裏,一副沒用的德性。但是身為鬼王,實力一定強得不得了。不曉得她到底有什麼本事?

梅蒂微微一笑,換了副甜蜜的語調。

「親愛的佛烈德,我現在覺得有點低落,請你來親親我的臉頰好嗎?」

愛德華正要嗆她幹嘛沒事性騷擾,佛烈德居然真的起身,在她臉上輕輕一啄,又走回原位坐下。

愛德華驚恐地看著他。

「波登,你在幹什麼?」

佛烈德莫名其妙。

「什麼幹什麼?我只是……」

他頓時驚覺:等等!他居然親了吸血鬼王!

一聽到梅蒂甜美的聲音,他立刻失去思考能力直接照做,如果不是愛德華質問他,他根本不會察覺異狀。

梅蒂的特殊能力是──心靈控制。只要輕輕柔柔的一句話,不,搞不好根本不用開口,沒有人能反抗她。

愛德華和佛烈德同時倒抽一口冷氣。

這種對手,他們根本贏不了啊!

要是她說「你們兩位把自己心臟挖出來吧」,他們兩個鐵定……

梅蒂搖手。

「兩位,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慕我,但是要把心臟挖出來獻給我就免了吧。以前邁爾斯就對我說過這種話,那時聽了超感動,現在一想到就頭皮發麻。」

「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邁爾斯一樣瘋好嗎?」

邁爾斯是三代吸血鬼,自稱「為愛而生的男人」,滿腦子想著要找到他下落不明的情人。

他的另一個堅持是「不准任何人與鬼王為敵」,否則殺無赦。

現在理由終於揭曉:鬼王就是他的情人。

梅蒂輕輕撥了一下頭髮,露出迷人的微笑。

「說到邁爾斯嘛,愛德華,你身上的傷怎麼樣了?」

兩人頓時想到一件很不妙的事:由於愛德華堅持要挑戰阿希達,犯了鬼王的大忌,所以身上被邁爾斯戳了個大洞差點沒命,血直到剛剛才止住。

而現在,鬼王本人就在他們面前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