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蒂的笑容依然甜美,湛藍的眼睛卻變冷了。

兩人在鬼王面前根本無法隱藏思緒,所有的來龍去脈被梅蒂讀得清清楚楚。

「你們兩個似乎為了我的達令受了不少罪哦?真是辛苦了。」

「誰是妳的達……」愛德華頓時明白,「妳是指阿希達吧?」

「達令就是達令。別人都用一堆難聽的名字叫他,什麼麼阿希達,再不然就始祖,無聊死了。聽好了,我都叫他達令小親親小寶貝,簡稱達令。」

愛德華和佛烈德想著同一件事:她根本不需要動手攻擊,光靠這些肉麻話就足以讓他們兩個不支倒地了。

「是,我知道妳很喜歡他。但是他跟我們兩個有不共戴天之仇,一路上老是有人要我們放下仇恨不要報仇,不要跟他為敵,但是……」

梅蒂打斷愛德華。

「我才不會說那種話。放下仇恨?要放去哪裏?達令害你們家破人亡吃盡了苦頭,對你們來說他就是惡運的化身,你們就算追殺他到天涯海角也是很合理的。」

兩人都沒想到她會這麼說,呆了一下。

不過她當然還有下文。

「不過呢,達令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,如果有人想傷害他,就必須先過我這關,這也很合理,對不對?」

她表情很平靜,但愛德華和佛烈德都感到呼吸困難,彷彿胸口被人重重壓住。

這種感覺,跟之前碰到阿希達的時候很像。

兩人完全出不了聲。

正如奧林所說,吸血鬼王是和平主義者,不喜歡戰鬥,但認真起來不是開玩笑的。

「所以啊,雖然很遺憾,我只好跟你決鬥了,弟弟。」

決鬥地點是一個小小的山谷,四面全是寸草不生的峭壁。

這裏離博拉瑪很遠,暫時不用擔心邁爾斯追過來。

愛德華有點懷疑自己是失血過多神智不清,才答應決鬥。

梅蒂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他爬上樹學猴子叫,還要比什麼?

佛烈德也看不下去。

「妳找錯對手了吧?要找阿希達報仇的人是我,應該跟我決鬥才對。」

「人家知道呀,但是你已經輸了。」

「什……」

一瞬間,佛烈德全身無法動彈,連話都講不出來了。

舊事又重演了。就跟之前見到阿希達一樣,對方根本不用動手,他就被擊潰了。

他到底可以沒用到什麼程度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