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至於愛德華,你也不用擔心。再怎麼說我可是姐姐,當然要禮讓弟弟。所以呢,前十分鐘我不會用心靈控制,過了十分鐘之後你就要小心了。」

梅蒂嫣然一笑。

「當然啦,前提是我在十分鐘之內無法打倒你。」

結果愛德華撐了九分鐘半,這其中不知挨了多少下,最後被梅蒂的念力壓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而梅蒂始終站在原來的地方,從頭到尾沒有移動。

「夠了!」

佛烈德衝過來擋在愛德華身前,「妳玩夠了沒?」

梅蒂睜大了眼。

「哇,居然這麼快就能動了?還以為你至少會麻痺一整晚呢。」

「妳把人當猴子耍很有趣嗎?明明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們兩個乖乖放棄,幹嘛還要整人?」

「哎呀,原來佛烈德喜歡被人用心靈控制強迫支配啊?早說嘛。不愧是狼人,口味真重──」

「不是啦!」佛烈德的腦漿差點噴出來。

梅蒂的藍眼閃閃發光,顯得天真無邪。

「你的痛苦記憶,還有跟復仇的決心雖然沒什麼用處,仍然是屬於你的東西,我為什麼要奪走它?難道你寧可被我洗腦,而不是奮戰而死?」

「……我是說,妳犯不著沒事把貝爾打成這樣!」

「什麼話,難道你以為我是為了好玩才跟愛德華決鬥,藉由折磨他的肉體得到快感嗎?人家才沒那麼變態!佛烈德真差勁,長得這麼可愛,心思卻那麼污穢,人家真是看錯你了!」

「我、我、我──」

「波登,你還是別再說話了。」

愛德華由衷地同情佛烈德。他向來最擅長嗆人,這回卻被嗆得說不出話來,實在太哀傷了。

梅蒂看到兩人哭笑不得的表情,噗哧一笑。

「我說真的,愛德華是真心誠意想要跟你一起作戰,我如果對他用心靈控制,豈不是侮辱了自己弟弟?」

自己的心智被扭曲,比被殺死還痛苦。這就是鬼王的觀念。

兩人都無話可答。

「其實你們兩個已經表現不錯了,以前還有人被我一擊化成灰呢。所以呢,」

梅蒂溫柔地笑著。

「請放心安息吧。」

正當地獄之門要朝兩人打開的時候,一團奇怪的濁氣從地面昇起,擋在他們和梅蒂之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