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門無奈地說:「放心,那不是我的血,是我去血庫買來的。我知道你討厭我,怎麼還會做讓你更討厭我的事呢?」

「那就別出現在我面前!」

愛德華吼完,又想到另一件事。

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裏?」

「我在旅行,正好看到你昏倒在路旁,就把你帶到最近的旅館照顧──」

看到愛德華銳利的眼神,他苦笑。

「好啦,我派了幾個使魔追蹤你,隨時向我回報你的行蹤。」

「你是變態跟蹤狂啊?」

「對不起,貝爾少爺。我真的認為『追蹤強大的吸血鬼』跟『尾隨夜歸婦女』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。」

「那『綁架未成年狼人』呢?」愛德華冷冷地說:「波登是被你帶走的,對吧?」

他這幾天極度焦慮,一直沒有好好思考。現在昏睡了一整天,腦袋比較清醒,一睜眼又見到賽門,立刻恍然大悟。

那個憑空冒出來抓走佛烈德的傷眼魔,和賽門在博拉瑪古堡叫出來阻擋他的那堆幽靈怪物,不是一樣的東西嗎?

賽門還沒回答,已經被愛德華勒住頸子。

「波登在哪裏?把他交出來!」

賽門並沒有召喚使魔反擊,只是硬擠出聲音。

「現在……殺掉我……真的好嗎……愛德華……」

要是殺了他,愛德華就永遠找不到波登了。

愛德華鬆開他的脖子,改用念力把他狠狠撞上天花板。

「波、登、在、哪、裏?」每說一個字就撞一下。

賽門額頭上流下一道血痕,仍然微笑著。

「你放心,狼人小弟很安全。我何必傷害他?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裏──呃!」

巨大的力量扭轉著他的身體,似乎要把他全身骨頭擰斷。

「教授,看來你很嚮往一輩子癱瘓躺在床上的生活嘛。本少爺就大發慈悲成全你吧。」

「只要……你陪我……去尼亞巿……我就告訴你……」

他被摔落到地上。

「去尼亞巿幹什麼?」

賽門深吸了幾口氣。

「古書上記載,幾千年前,天上落下一顆隕石,名為『惡魔之卵』。從裏面出現一名惡魔四處作亂,後來被驅魔師消滅,但是那顆隕石也不見了。根據我的調查,是被兩名吸血鬼藏起來了。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?」

愛德華當然知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