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惡魔之卵」就是赫菲里提到的,阿希達的天敵乘坐的容器,找到那顆隕石就可以找到殺死阿希達的線索。

「那顆卵在尼亞巿?」

「沒錯。最近尼亞巿發生很多怪現象,我派了使魔去調查,確認卵被埋在尼亞山的山洞裏。你也知道我向來很熱衷吸收知識,挖掘宇宙的奧秘。這麼神奇的東西,我當然要親自去看一眼。」

「那你也犯不著拉我去啊。」

「那顆隕石只對阿希達和二代吸血鬼有反應,你是我唯一認識的二代。況且,你自己應該也打算要去找隕石吧?」

那當然,但是要和佛烈德一起去。光想到要跟賽門結伴旅行,愛德華就全身不舒服。

「你又想利用那顆隕石做一堆亂七八糟的事,對吧?我已經受夠被你設計了!」

「我只是希望藉著這次旅行讓你更了解我,知道我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壞而已。這樣很過分嗎?」

「光是綁架波登,就證明你這人已經爛到家了!」

賽門換了副嚴肅的表情。

「愛德華,我也是有尊嚴的。我一直誠心誠意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伙伴,你卻把我看得比垃圾還不如,我實在忍受不了,帶走波登只是小小的抗議罷了。你只需要陪我一趟,去找你本來就要找的東西,一旦找到隕石就可以解開阿希達與惡魔之謎,我還會告訴你波登的下落。你又有什麼損失呢?」

「我怎麼知道你到時不會反悔?」

「老實說,你沒有選擇。」

看著愛德華鐵青的臉,他繼續說。

「所以你只好相信我的人格保證了。你仔細想想,上次設計挑撥你和奧林是為了重獲自由,逼不得已的手段,現在我再說謊激怒你有什好處?你是我最在乎的人啊。」

「少噁心了!」愛德華咬牙,「等找到隕石之後,你不但要告訴我波登的下落,還要發誓從此再也不能騷擾我!」

賽門的俊臉扭曲了一下,露出悲傷的笑容。

「一言為定。」

愛德華站起來。

「現在就出發!」

「等等。」

賽門又從保溫瓶裏倒出一杯血。

「既然要遠行,你總得先儲備體力吧?空著肚子出去,萬一又昏倒在半路怎麼辦?」

愛德華無法反駁,只好氣呼呼地奪過杯子,一口喝乾。

「這才乖。」

賽門笑著帶他走出旅館,面對著無人的停車場又念了一大段咒語,愛德華非常不耐煩。

「你又想幹嘛──」

他瞬間忘了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。

空地上冒出兩團白霧,逐漸凝結成兩匹骷髏馬,慢慢的,馬的形體越來越完整,最後兩匹高大英挺的白馬出現在愛德華面前,連馬鞍都備好了。

賽門看到愛德華目瞪口呆的樣子,露出滿意的笑。

「我可不是只會做一些醜陋的使魔而已。這兩匹馬跑再久都不會累,最適合我們兩個了。愛德華,我知道你喜歡馬,不過現在不是欣賞的時候哦。」

愛德華這才發現自己一直張著嘴發呆,活像個大傻瓜,頓時滿臉通紅。

「少得意,我喜歡的是黑馬。」

「這我就很抱歉了。請吧,貝爾少爺。」

愛德華上了馬,跟在賽門後面出發,心裏感到強烈的自我嫌惡和不安。

旅途才剛開始,他就被賽門牽著鼻子走了。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