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又有吸血鬼來打擾你,我可以幫忙趕走他們啊。」

在旅途中,他們仍然一直被各方吸血鬼攻擊,每次總是被賽門利用使魔打發掉。

──我知道你自己就可以對付他們,但是你現在已經夠心煩,不需要再為這些小角色浪費時間。

賽門是這麼說的。

愛德華雖然不想欠他人情,卻也不得不承認他說的有理。

趕快把尼亞巿的事情解決,趕快去找佛烈德。他的腦子裏只塞得下這件事。

其實跟賽門一起旅行,並沒有他之前想像的那麼難以忍受。

賽門除了言語有趣之外,還會許多奇妙的法術咒語,像製造幽靈馬和召喚各式新奇的使魔,讓愛德華大開眼界。

最重要的是,賽門會按時提醒他進食,按時叫他起床趕路,幫他處理煩人的吸血鬼,確實讓他原本浮躁的心情安定多了。

如果老是自己一個人到處亂撞,愛德華大概很快就會變成一團爛泥吧。

事到如今,他也不方便拒絕賽門陪他獵食。

「你別扯我後腿就行了!」

獵食完畢,天已經快亮了,愛德華和賽門騎著幽靈白馬走向旅館。

「啊,天色將亮的時候,世界總是顯得特別美麗。」

賽門深吸一口氣。

「像這樣兩個人並肩騎馬,享受清晨的空氣,你不覺得很愜意嗎?聽說佛烈德不太喜歡馬,所以你以前沒享受過這種悠閒的感覺吧?真可惜。美景應該跟重要的人分享啊。」

愛德華冷冷地瞪著他。

「才安分個幾天,你又開始討人厭了。還真是本性難移啊。」

「啊,抱歉,壞了你的興致。不過我覺得你的意思好像是,過去幾天的我並不討人厭?」

愛德華火氣上湧。

「廢話少說!」

雙腿一夾馬腹,飛快衝向旅館,留下竊笑的賽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