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太陽下山還有半個小時,愛德華就醒了。

彷彿早就算好時間一樣,賽門敲門進來,手上拿著一個盒子。

「早安,大日子終於到了。來,這是慶祝的禮物。」

「你花招怎麼這麼多啊?」

打開盒子,愛德華吃了一驚。

那是一件黑色長大衣,材質和手工雖然不是最頂級的,也相當高貴,鑲邊的花紋更是美麗非凡。

「喜歡嗎?」賽門柔聲說:「我知道你喜歡漂亮的衣服。況且,堂堂的黑衣騎士整天穿著破舊的大衣也實在太不像話了。」

愛德華身上那件「用最上等的高級皮革做成,染料經過一百道工法調製,發出有如深邃夜空般的神秘光芒」的寶貝黑大衣雖然名貴,在長途奔波和多次戰鬥之後已經沾滿塵土,還裂了好幾條裂縫,的確很不像樣。

再這樣下去,他早晚會變得像阿希達一樣邋遢,那就太悲慘了。

愛德華換上賽門送的新大衣,正要走向門口,賽門又開口了。

「別急呀,你不想照照鏡子,好好欣賞自己的丰采嗎?」

「不用了,快走吧!」

少了佛烈德不屑的表情,照鏡子又有什麼樂趣?

走在尼亞巿街道上,兩人俊美的外表引來不少的注目。

賽門笑著說:「我們兩個大老遠跑來幫本地人保養眼睛,也算是功德一件了。」

愛德華懶得跟他鬥嘴,只是白他一眼。

忽然間,另一個東西佔走了路人注意:尼亞山的半山腰,忽然發出了詭異的紅光,方圓十幾公里內的人都看得到。

很快地,紅光又消失了。

「惡魔之卵又發生異變了,我們快去!」賽門低聲說。

兩人用最快速度衝上山,快要到達發光的地方的時候,眼前出現一個男子,倒在地上動也不動。

愛德華不顧賽門勸阻,上前察看。

「喂,你還好吧?」

男人雙眼瞪得大大的,呼吸和心跳都正常,沒有任何外傷,卻沒有意識,怎麼叫都叫不醒。

愛德華試著讀他的心,什麼也讀不到。

照理人即使在昏迷狀態,腦子還是會活動,這人的腦子卻一片死寂。沒有記憶,沒有情感,連混亂的夢境都沒有。

他簡直就像……一具空殼……

愛德華自從轉化以來,見過很多血腥驚悚的場面,卻從來不曾像現在這樣全身惡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