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想這模樣大概跟剛才的紅光有關。別管他了,等找到惡魔之卵,不就有答案了嗎?」賽門說。

愛德華把男子扛起。

「我要送他去醫院。」

「什麼?我們都走到這裏了。先去找惡魔之卵,待會再去醫院吧。」

「待會他可能就死了。惡魔之卵在這裏埋了幾千年,又不會跑。」

「你怎麼知道?搞不好它待會就不見了。」

「奇怪,你昨天在拖時間的時候一點都不擔心呢。」

「那是因為我昨天還沒有看到那道紅光啊!」

很難得的,賽門露出氣急敗壞的表情。

「你搞清楚,惡魔之卵也許可以解開宇宙最大的奧秘,跟它相比起來,路人的性命算什麼?」

愛德華冷冷地看著他。

「你現在的表情真是可笑呢,去照照鏡子欣賞一下吧。待會見。」

「愛德華‧貝爾!」

賽門朝他背後大喊。

「我鄭重地要求你,現在就放下那個人,跟我一起去找惡魔之卵,否則你就再也見不到波登了!」

原形畢露了呀,這傢伙。愛德華心想。

正確的選擇顯而易見:走了這麼一大段路,就是為了佛烈德的下落,怎麼可以為了一個陌生人破功?

但是……

「你真的在乎宇宙的奧秘嗎,教授?」

「什麼?」

「在我看來,你只是想收集別人不知道的情報,把它當成工具來利用、操縱別人而已。你披著學者的外皮,骨子跟我以前殺掉的黑道老大、綁架犯或黑心政客完全沒有差別,只是個惡棍而已。以前我家裏不識字的清潔工比你有教養多了。」

說完,他扛著男子,頭也不回地飛下山。

看著醫療人員把昏迷的男子推入診療室,愛德華覺得全身發冷。

他居然……真的跟賽門翻臉了?

忙了大半天,到底為了什麼?

接下來要上哪找佛烈德?

愛德華‧貝爾,你到底有多笨?

他腳步虛浮地走向醫院門口,看到賽門在等他。

「我錯了。」

賽門很乾脆地說。

「花了那麼多心力,只希望贏得你的好感,卻為了一點小事惹你生氣,實在太愚蠢,我以後不會再犯了。」

愛德華沒回答,只是暗暗鬆了口氣。

「不過有件事我很好奇。你不是很重視波登嗎?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陌生人放棄找到他的機會?難道你不怕再也見不到他?」

這個問題,愛德華已經問自己快一百遍了,而他現在已經想到答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