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的空屋裏,傳來陣陣哀嚎聲。

「啊啊啊──我說了,我真的不知道啊!什麼阿希達,我聽都沒聽過!」

被釘在牆上的受害者外表雖然年輕,其實已經剛過九十九歲生日。

可惜他活不到一百歲了。

戴著眼鏡,一臉斯文,看起來活像貴族學校模範生的紅髮狼人很認真地點頭。

「我相信你,你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他朝旁邊的友人點頭,狼人丹頓立刻把滾燙的聖油潑在吸血鬼的傷口上,又引來淒厲的慘叫。

「赤狼」波登露出溫文儒雅的微笑,兩顆獠牙若隱若現。

「老實說,我也不是在逼供,只是……」

他指向旁邊的桌子。

「你看,難得準備了那麼多刑具,怎麼可以不用呢?」

吸血鬼終於明白,以前被他吸血的人是什麼感覺。

「夜晚還很長,我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的。」

吸血鬼亞莉珊,就是曾經讓烏珥巿所有婦女陷入恐慌的「烏珥魔王」。

她年僅六歲就被轉化成吸血鬼,兩百多年來一直靠著高明的演技和狡滑的頭腦生活。

因為她無法獨自生存,就控制了烏珥博物館的兩名警衛,杭特和艾倫,讓他們當她的僕人,為她綁架夜歸婦女供她吸血,再幫她棄屍。

愛德華之前在狩獵烏珥魔王的時候殺死了艾倫,卻發現主謀另有其人。

他和佛烈德開始調查艾倫,因此遇見了偽裝成父女的亞莉珊和杭特。

兩人被亞莉珊所騙,誤以為她真的是可愛的小女孩,加上杭特精通格鬥又忠心耿耿,把他們兩個整得死去活來差點沒命,眼巴巴看著這對搭檔逃跑。

總之是一段非常不愉快又沒面子的回憶。

「雖然對你不太好意思,但是這小女孩真是高手啊。」

聽完愛德華的說明,賽門一臉佩服。

「在種種不利的條件下還能扭轉情勢,實在太強大了。而且她現在又更高明了:潛伏在醫院裏假冒醫護人員,專挑重症病人下手,一次只吸一點血。任何人看到重症病患日漸虛弱死去,都不會起疑。可惜她這次運氣不好,挑中一個病況好轉的病人,又更不幸碰到我們兩個,這才曝光。」

他誇了亞莉珊一大串,才問臉色鐵青的愛德華。

「你打算怎麼找她?」

愛德華的回答讓他下巴差點掉下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