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波登在這裏,他一定會叫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

賽門呆了一下。

「這還真是……奇妙的回答啊。」

可不是嗎?如果佛烈德在這裏,他根本就不需要選擇,更不會碰到這些破事。

但是,當他孤獨、害怕、迷惘的時候,向來只有佛烈德可以給他建議。

也許他只是直覺地在心裏聽從佛烈德的忠告而已。

這時,旁邊兩個病患的談話聲傳進愛德華耳中。

「喂,聽說今天三樓又有人死了耶。」

「三樓是重症病房,有人死掉很奇怪嗎?」

「可是今天死掉的那個年輕人明明已經好轉,快要轉輕症病房了,卻又忽然惡化,實在很奇怪啊。我想,該不會是『那個』又出現了?」

「哪個?」

「『死亡天使』啊!」講話的人壓低了聲音。「之前這間醫院就有護士下藥殺死重症的病人,說是想幫他們解脫。那女人去年才處決,但是近兩個月來這間醫院天天有人死亡,你不覺得很可疑嗎?」

「你是說,這醫院裏還有別的殺人護士?」

「對啊!恐怖死了,我一定要趕快出院!」

愛德華認真聽著,心裏也起了疑心。

死亡天使……

賽門看到他的表情,無奈苦笑。

「你又想插手了,對吧?」

「至少確認一下是不是殺人護士,搞不好是那個人想太多了。」

賽門歎了口氣,完全放棄勸他。

「要確認這種事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問死者。」

兩人小心翼翼地混入停屍間,把看守的人打昏後,賽門開始作法招魂。

年輕男人的亡魂出現了,對自己的死因卻也是一頭霧水。

「連著好幾天,每天半夜……都有一個高大的白衣男人進入病房……我以為是醫生就沒注意……」

「那男人長什麼樣子?」愛德華問。

「不知道……病房很暗……而且我很睏……腰……好痛……」

「腰?」

賽門皺眉。

「你不是死於肺衰竭嗎?」

送走亡靈,兩人檢查遺體的腰部。有齒痕。

「搞了半天是吸血鬼啊。」愛德華恍然大悟。

賽門仍然很疑惑。

「有點奇怪。兇手應該是高大的男人,但是這齒痕很小,像是小孩的齒痕。會有這麼小的吸血鬼嗎?」

愛德華心中一震。

高大的白衣男子和幼兒體型的吸血鬼……

是亞莉珊和杭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