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孩子,你有什麼願望?」

「有兩個:第一,我想治好莫名其妙發燒的毛病。第二,我希望能夠變成更強大,更優秀的狼人。」

「第一個願望很容易。」

一小塊礦石碎片飛到佛烈德掌中。

「配水喝下去。」

佛烈德把礦石捏成粉末,拿出水壺把粉末喝下。

「第二個願望可能會要你的命,先考慮清楚。」

佛烈德搖頭。

「這個願望比我的命更重要。」

「很好。從現在開始,你要接受三項試煉,分別面對你最恐懼的三件事情。在這其間別人不准出手幫你,也不能打斷你,否則你必死無疑。了解嗎?」

「了解。」

佛烈德起身向小船上的丹頓大喊:

「丹頓,聽到沒有?待會不管我發生什麼事,你絕對不可以插手!」

「聽到了!」丹頓元氣十足地回答。

「第一項試煉開始。」

銀狼的話一出口,佛烈德立刻筆直從礦石上摔下去,沈入海中。

「波登!」

丹頓對著海面大叫:「波登,你還好嗎?怎麼不快點浮起來啊?」

他忽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:難道……波登不會游泳……

沒錯。

佛烈德變身成狼的時候游得很好,人形的時候卻是旱鴨子。

當年在學校裏,他總是藉著幫老師跑腿打雜的機會,避開每一節游泳課。

此刻他正在海面下,一路往下沈。這裏是淺水區,水深只有四十公尺,但已經足夠淹死人了。

「波登!」

隨著這聲驚呼,愛德華‧貝爾跳進海裏。

他一直躲在岸上,藉著風向掩飾自己的氣味,觀察佛烈德和丹頓的行動。這似乎是狼族神聖的儀式,他覺得不要隨便打擾比較好。

況且,他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跟佛烈德好好說話,而不是大打出手。

等到佛烈德落水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他一跳下水,立刻被丹頓一把拉出水面,隨即丹頓的拳頭像下雨般朝他襲來。

「該死的吸血鬼,竟敢破壞神聖的狼人儀式!」

「閃開啦!」

愛德華把丹頓甩開,正要再下水救佛烈德,銀色的狼擋在他面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