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艘小船是手工做的,手藝非常粗糙,形狀不對稱,甚至還會漏水,理論上是沒辦法出海的。

十幾年來它一直孤伶伶地被丟在溫特家船庫的角落,跟旁邊專屬羅斯的豪華遊艇一比,簡直就跟垃圾差不多。

不過,此刻它搖身一變,成為女王和男爵的座船,在海上盡情悠遊,毫無阻礙。

因為它沒有下水,而是貼著水面緩緩飛行。

梅蒂和范恩的金髮,在月光照射下閃閃發光。

「這船是你自己造的?」梅蒂問。

范恩的臉有點紅。

「那時才十二歲,剛搬到海邊,想說閒著也是閒著,就自己找書來學造船,結果造得七零八落。」

「不會呀,很可愛。而且你的用心更可愛。」

梅蒂嫣然一笑。

「你是為了將來跟愛德華一起出海才造的,對吧?」

范恩板起臉來。

「不要隨便讀我的心!」

「哎呀,抱歉,因為小船實在太可愛,忍不住就想知道它有什麼故事。」

梅蒂雙手合十,一臉裝萌,不是,誠懇的表情。

「原諒我好不好?」

范恩心想:妳是吸血鬼王,我還能把妳怎麼樣?

「話說回來,妳身為吸血鬼王卻跑來跟人類鬼混,難道部下不會抗議?」

「當然會啊,所以他們現在正在開會,討論要趕我下台呢。」

「現在?」

「對呀,」梅蒂輕鬆愉快地說:「此時,此刻,此地,就在巴倫港。」

范恩的下巴差點掉下來。

也就是說,在離他幾公里的地方,有一群吸血鬼正在聚會?既然可以決定鬼王的廢立,表示他們全都是法力高強,資歷豐富的強者……

這也太可怕了吧!

「你不要那麼擔心啦,那群傢伙會彼此牽制,不會鬧出大事的。況且他們現在滿腦子擔心鬼王人選,沒有閒功夫對人類出手。」

范恩只好勉強相信她的話。

「那妳好歹去露個臉吧?妳的王位有危險耶。」

「才不要,我最討厭魚腥味了。」

魚腥味?范恩很疑惑。

「要開會就去開,要換鬼王就去換,我才懶得管。最好是換人當王,這樣我就輕鬆了。」

「妳這鬼王還真是不負責任啊。」

「人家很盡責哦。鬼王的責任說穿了只有一條,就是讓所有的吸血鬼知道『喂,上面還有老大,自己皮繃緊點。』人家已經做得很好了。」

居然自己說自己做得很好,這臉皮的厚度到底是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