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呆呆地看著空中的黑色棺材,只希望佛烈德下一秒就出來。

忽然沙灘上傳來奔跑的腳步聲。

跟范恩一樣金髮紫眼,長相卻很欠扁的羅斯‧溫特中了梅蒂的心靈控制,在府邸裏四處裸奔,不但把賓客嚇得尖叫奔逃,還跟母親與僕人大玩躲貓貓。

當母親正在搜索府邸的每個房間時,他卻跑到沙灘上親近大自然。

「羅斯?那白痴到底在幹嘛?」

這時愛德華聽到一個可怕的聲音。

狼的低吼聲。來自狼人丹頓的嘴裏。

丹頓看著沙灘上的羅斯,嘴裏獠牙畢露,眼中射出兇殘的光芒。

「喂,你怎麼了?」

「哦,沒事的。」銀狼蠻不在乎地說:「狼人在月蝕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狂,會忍不住攻擊人類。不用擔心。」

「最好是不用擔心啦!」

看到丹頓衝向沙灘,愛德華腳底使勁,追了上去。

好暗,好窄,沒辦法呼吸,好難受……

雖然還有空氣,被關在黑色空間裏的佛烈德已經完全失去理智。

「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」

就算這樣叫也沒有用。

正當他的拳頭快要敲出血的時候,耳邊忽然響起一個聲音。

「佛烈德‧波登,振作一點!」

那是誰的聲音?好像很熟悉……

「看著我的眼睛,只聽我說話,其他的通通不要管。」

以前好像……發生過類似的事。

被關在一個狹窄又黑暗的地方,上面還蓋了土,彷彿被整個世界遺棄。

但是,當時他不是獨自一人。

對,還有另一個人跟他在一起。

那個人的眼睛在黑暗中發出琥珀色的光芒。像老虎一樣。

「腦裏只能想一件事,就是『我們一定會出去』,懂嗎?」

──對,不要怕。我一定會出去。我一定會出去。我們一定會出去。雖然我不知道「我們」到底是誰……

佛烈德的呼吸穩定下來,他緩緩睜開眼睛,明白這個棺材完全是他自己的幻覺。

「開!」

他大喝一聲,所有的障壁瞬間消失。

回到礦石上,只有銀狼迎接他。

「恭喜,做得好。」

「呃,丹頓呢?還有剛剛那個吸血鬼……」

他忽然心中一緊,直覺轉頭往沙灘望去。

丹頓和吸血鬼都在沙灘上,而吸血鬼的牙齒正埋在丹頓的頸子裏。

佛烈德的腦子瞬間被怒火佔據。

「混蛋──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