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而且人家還要進行更偉大的計劃,沒空參加那些無聊會議。」

「什麼計劃?」范恩全身緊繃。

是要征服人類?還是製造更多吸血鬼?

梅蒂霍然站了起來,腳踏船舷手指月亮(原因不明),豪氣干雲地宣告:

「人家要跟全世界所有的美男子談戀愛!」

「……我錯了,不該亂問問題。還有請不要亂踩,船會解體。」

梅蒂坐下來。

「不過我最近又有新的計劃了。我想開一家瘦身美容中心。」

「……啥?」

「現代很多人為了減肥都不敢吃飯,實在太可憐了,人家想要幫助他們。」

「要怎麼幫?」

「首先我會讓客人躺在非常舒服的躺椅上閉目養神,旁邊會放好聽的音樂,點薰香。等客人睡著以後,我就在他們脖子上咬一口。」

「喂!」

「只吸一口而已,不會有事,他們只會覺得脖子癢癢的。回去以後會昏沈個一兩天,有點輕微發燒,等燒退以後就會瘦個兩公斤哦。我可以填飽肚子,客人也順利減肥,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
「……」

范恩已經不曉得該說什麼了。

「等一下哦,萬一我生意太好,不,一定會很好,每天晚上都爆滿,我就會喝太多血,結果變成我自己發胖怎麼辦?就算不發胖,喝太多血會飛不動耶……」

「噗!」

范恩腦中浮現她因為肚子太重而飛不動的畫面,忍不住大笑起來。

「不要笑啦!少女心會受傷耶!」梅蒂抗議。

「對不……哈哈哈哈!」

范恩直到笑得全身發軟才停下來,然後他想到,自從父親過世後,他就沒再笑過了。

這時另一件事浮上腦海。

「佛……波登真的忘了貝爾嗎?」

看到梅蒂點頭,他冷冷一笑。

「很好,愛德華‧貝爾終於嚐到被人拋棄的滋味了,真痛快。」

「你嘴裏這麼說,臉上卻寫著『好可憐』呢。」

范恩瞪她,梅蒂面不改色。

「有些事情不需要讀心術就看得出來。你無法停止恨愛德華,但你也沒辦法停止為他擔心,真是辛苦你了。」

范恩冷笑,反正對吸血鬼說謊是沒用的。

「是啊,沒事去擔心自己的殺父仇人,這就叫犯賤。」

「說犯賤太嚴重了,頂多是抖M體質而已。」

「……這樣講沒有比較好吧?」

「與其為這種事煩惱,你乾脆就理直氣壯一點,恨他跟擔心他同時進行,這樣比較有建設性。」

「怎麼可能同時進行啊?」范恩哭笑不得。

「總比一邊煩惱一邊罵自己犯賤來得好。」

范恩忍不住翻白眼。不愧是鬼王,果然是鬼話連篇。

但是,想起愛德華孤伶伶地站在沙灘上等待佛烈德的樣子,還真的挺難受的。

明明很在意卻硬要裝不在乎,是不是也算一種虛偽呢?

「范恩。」

梅蒂輕聲喚他。

「我們回去吧。」

「好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