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要從錯誤中學習嘛,從那以後我就沒再出錯了。而且我嚴正警告邁爾斯,絕對不可以對達令不敬,否則他就會見識鬼王的怒火。我知道他心裏不服,但是大致上還蠻聽話的。本來一切都照我的意願進行,直到有一天,冒出了兩個專惹麻煩的小子。」

「……」

梅蒂微微苦笑。

「老實說我不認為你們兩個有辦法殺死達令,但是你們到處打聽始祖的下落,這就很不妙了。本來只有佛烈德一個,那也罷了,畢竟佛烈德根本不知道他是始祖。偏偏他的搭檔是新的二代吸血鬼,消息越來越瞞不住。果然追尋者就出現了。」

「喂喂喂!」兩人齊聲抗議,「莉奇塔可不是我們叫來的哦!」

「我知道。這樣講雖然很遜,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了。」

一切都是命,這說法還真不是普通的遜,卻無從否認。

阿希達在土裏睡得好好的偏偏被考古隊挖出來,挖他出來的考古隊沒事,偏偏是佛烈德的父母遭殃。收養佛烈德的人偏偏是狼人,偏偏又被佛烈德發現。

吸血鬼內戰之後,幾千年來被阿希達吸血的人全部送命,偏偏就只有愛德華轉化成二代,偏偏又被佛烈德撞見……

「不,一切都是波登的錯,誰叫他老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。」愛德華斬釘截鐵地說。

「你怪我有用嗎?」

梅蒂抬手打斷他們的沒水準爭吵。

「我知道你們很想找達令復仇,我也不想阻止你們。只拜託你們一件事:不要跟莉奇塔聯手。」

佛烈德垂下眼睛。老實說,他最近對「復仇」這字眼有點過敏。

愛德華不屑地說:

「妳瘋了嗎?那女人想要切開我的腦袋耶,誰要跟她合作?」

佛烈德點頭。

「雖然是沒什麼用的大腦,還是留在腦殼裏面比較好。」

「之前到底是誰嫌我愛造口業啊?」

「我只是遵從我的本能。」

「有件事我不懂。」梅蒂自顧自地說:「莉奇塔一方面尋找達令,卻又著手製造達令的仿冒品,到底是為什麼呢?難道她想要同時欣賞兩個達令的美貌嗎?實在太貪心了!」

愛德華向她保證,「妳放心,絕對不是那個原因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