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麼,要怎麼聯絡那位賽門?」梅蒂問。

 

「不用聯絡他,他會聯絡我們。」愛德華沒好氣地說:「那傢伙一直利用使魔監視我們,隨時找機會捅我們一刀。」

 

「這話太傷人了,愛德華。我只是隨時關注你們的狀況而已。」

 

隨著賽門的聲音,詭異的狂風颳起,地面上又升起一團氣體,逐漸成形。變成了熟悉的東西:傷眼魔。

 

「呀啊啊啊!」

 

一看到這醜得天怒人怨的東西,梅蒂又想逃跑,被愛德華和佛烈德死命架住。

 

「不能跑啦,想想妳的達令啊!」

 

「拿出鬼王的氣魄來!」

 

梅蒂逼不得已,只好轉身面對傷眼魔,把臉轉向別處,閉上雙眼不肯看它。

 

「你知道我是誰吧?」

 

「鬼王陛下,在下賽門,能拜見您實在非常榮幸。」

 

「你應該知道消滅莉奇塔的方法吧?」

 

「古書上確實記載了當年驅逐惡魔的方法。」

 

「很好。你要怎麼樣才願意幫我們?開出條件來吧。」

 

「陛下真是爽快。那我就直說了:請陛下退位,把王位讓給愛德華‧貝爾──開玩笑的。」

 

賽門在愛德華發作之前及時改口。

 

「鬼王的人選不是我這種小角色可以說嘴的。現在我只想完成我一生最大的心願,就是轉化成吸血鬼,而且要請鬼王當我的造主。」

 

天哪……愛德華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

「我不需要新的門徒。」梅蒂皺著眉頭。

 

「其實我本來是希望愛德華轉化我,但我現在已經知道這種事不能強求。只好請陛下勉為其難了。我保證一定對您忠心不二。」

 

「不用了,不要整天纏著我就好。」

 

「遵命。那麼,我們達成共識了嗎?」

 

「可以。我需要寫契約書嗎?」

 

「當然不用,陛下的金言一句,比任何契約咒文更有份量。」

 

說完這句噁心的諂媚,賽門直接帶入正題。

 

「當年的驅魔師,畫出一個強大的魔法陣,他把惡魔引入魔法陣之中,發動陣式吸光了惡魔的能量,惡魔立刻煙消雲散。」

 

「你可以畫出那個魔法陣嗎?」

 

「光會畫是沒用的。當時有一顆巨大的彗星劃過天際,驅魔師在彗星正好擋住月亮的時候,標出在地面相應的位置,在那裏畫下魔法陣,作為和風、水、火、土四大精靈訂立的契約,這樣的魔法陣才有效。據我所知,最近幾個月內應該不會有彗星,就算有也不見得會和月亮呈一直線。」

 

「講了半天,不就是沒救的意思嗎?」愛德華火冒三丈。

 

「愛德華,你已經快滿十八歲了,再這麼衝動可不行。我是說沒辦法畫新的魔法陣,但是當年的魔法陣還能用啊。」

 

「那你早說啊!魔法陣在哪裏?」

 

「在安提柯。驅魔署的地下室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