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烈德想到一件事。

「也許製造複製品只是一個手段呢?妳剛剛說過,只有阿希達知道自己要去哪裏。所以莉奇塔只要再製造一個阿希達……」

愛德華接下去,「複製品就可以找到本人。」

「沒錯。她說過主人命令她尋找阿希達,她感覺就是會絕對遵從命令的人偶,所以她的終極目的還是找到本人。」

「主人是誰?又是哪個死纏不休的傢伙?」

「我怎麼會知道?現在重要的是,該怎麼阻止她?在她製造複製品的過程中,會死很多吸血鬼,也會有很多人被她拿去補充能量。等她製造完成,妳的達令就麻煩大了。」佛烈德說。

三人陷入沈默。

愛德華忍不住開口。

「那個傢伙到底是什麼?不是魔物也不是機器,打散了會自己復原,但也不是死靈或其他靈體……」

「是能量。」梅蒂回答。「我一靠近她就感覺到了。她是能量的集合體,不是生物,當然也打不死。所以達令才會怕她怕成那樣。」

根本沒人能消滅她。

「等一下,惡魔之卵從羅爾西的年代就掉下來了,為什麼莉奇塔到現在才出現?」

佛烈德又想到另一件事。

「不對。赫菲里說過,他們看到有東西從隕石裏出來的腳印,而且隕石是空的,可見莉奇塔那時候就出現了。但是這幾千年來卻完全沒人見過她?」

「錯了,有人見過她。」

愛德華皺起眉頭,因為他想起讓他非常不愉快的事。

「幾千年前,曾經有惡魔從惡魔之卵裏面跑出來四處作亂,被古代的驅魔師消滅。至於空的卵,也就是隕石,被羅爾西和赫菲里藏在尼亞山上。我那天看到的紅光,可能就是隕石又孵出了新的惡魔,也就是莉奇塔,」

佛烈德說:

「因為你是被人專程拖去尼亞山看惡魔之卵,所以我合理推斷,驅魔師那段也是……」

愛德華長歎一聲。

「賽門告訴我的。」

佛烈德發出痛苦的呻吟聲。

既然賽門的古書上記載了惡魔之卵和上一代莉奇塔的歷史,很可能也記載了當初驅魔師消滅莉奇塔的方法。

也就是說,又得跟賽門打交道了。

兩人都發下重誓,下次見到賽門,一定要他的命。偏偏就是無法如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