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談的結果,就是梅蒂必須在五天之後的午夜,把所有的吸血鬼長老集中到驅魔署地下聖堂的魔法陣旁邊,做為吸引莉奇塔的誘餌。

等莉奇塔追過來,賽門就發動陣式消滅莉奇塔。

愛德華越聽越覺得不對勁,這計劃怎麼聽都很像把吸血鬼長老一網打盡的陰謀,但是他沒辦法確定。

他原本就不擅長讀賽門的心,加上賽門是用使魔跟他們交談,更難以判斷真偽。

至於梅蒂,她似乎完全不擔心賽門說謊。只是緊閉著雙眼不敢看傷眼魔,嘴裏不停說著:「到時你一定要來哦。到時你一定要來哦。」

直到會談結束後,賽門的使魔消失,愛德華設了兩層空氣障壁避免竊聽,佛烈德開口了。

「我覺得不太對勁。」

「任何有腦的人都覺得不對勁。喂,梅蒂,妳有沒有聽出什麼問題──我說大小姐,妳還要閉多久?那東西早就走了。」

梅蒂這才睜眼。

「真是,噁心死了!」

愛德華懶得吐槽她。

「妳的讀心術比我強,能不能讀出他腦袋裏的東西?」

「讀什麼讀?我都快被那東西醜暈了,哪有時間讀他的心?」

「妳……妳管它美醜幹什麼?妳不是閉著眼睛嗎?」

「就算閉上眼睛,那東西的樣子還是一直刻在我腦袋裏啊!你知道我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嗎?」

愛德華想到全體吸血鬼的命運繫在這位鬼王手上,忍不住悲從中來。

佛烈德想到一件事。

賽門有那麼多使魔,他卻偏偏用最醜的來傳話。會不會是因為他知道梅蒂害怕傷眼魔,所以故意用它來轉移梅蒂的注意?

無論真相如何,五天後就會知道了。

在宿舍裏,范恩‧溫特換上禮服和銀色斗篷,這是所有驅魔師的正式服裝。

再過一個小時,在午夜時分,他就要和所有新進人員一起參加宣誓儀式,成為正式驅魔師。

他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發呆。

真是死氣沈沈的臉啊……

「我覺得你不適合穿銀色耶。」

甜美的聲音讓范恩差點心臟麻痺。居然是梅蒂。

「妳來幹什麼?這裏是驅魔署耶。」

「我知道啊,老實說,你們這裏的魔物偵測裝置不太管用。」

「這裏的防備比較弱,越到中心地帶的防禦越強,勸妳不要嘗試。」范恩搖頭,「妳不是禁止手下引起驅魔署注意嗎?在巴倫港就算了,跑到驅魔署裏未免太過分。」

梅蒂苦笑。

「話是沒錯,但是現在每天都有吸血鬼被開腦,也顧不得禁令了。」

聽到莉奇塔的行徑,范恩出了一身冷汗。

也就是說,安得森跟韓斯在調查的「活死人事件」,也是莉奇塔造成的。

連吸血鬼王都束手無策的魔物,驅魔署怎麼可能對付得了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