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家在整修啊?」

 

梅蒂來到溫特家的祖宅,看到很多家具都被搬出去,而范恩正在書房看著施工設計圖。

 

「我打算把房子借給驅魔署做臨時總部,直到安提柯的總部重建為止。」

 

「是哦,那你最近一定壓力很大哦?要不要跟我出去散散步調劑身心呢?」

 

范恩輕歎一聲。

 

「抱歉,沒時間。」

 

「那好吧,我等你有空的時候再來。」

 

「可是我一輩子都沒空。」

 

范恩抬頭正視著她。

 

「我要管理家業,要重建驅魔署,還要研究魔法書,要做的事一大堆。我下個月就滿十八歲,就算可以活到七十歲,也只剩五十二年了,真的沒時間玩約會遊戲。」

 

幹嘛七早八早就變成個小老頭啊!梅蒂心裏吐槽著。

 

「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以後不會再來打擾你了。」

 

「我的意思是,只要不是遊戲就可以。」

 

梅蒂驚訝地停住腳步。

 

「我跟邁爾斯不同,不會想要永遠綁著妳。只要妳保證在我進棺材之前,絕對不找別的情人,我就跟妳交往。」

 

經過這麼多風波,他想通了很多事情。

 

自從喪父以來,他唯有在梅蒂身邊感到最輕鬆愉快,這點連他自己也很驚訝。應該說,即使是之前的好友愛德華和佛烈德,帶給他的安慰和理解都還不如梅蒂。

 

既然能遇到這樣難得的對象,自然不能錯過。就算他們是吸血鬼王和驅魔師的身分,又有什麼關係?上古的驅魔師不是也曾和吸血鬼始祖搭檔驅逐莉奇塔嗎?

 

當然他也知道,梅蒂心裡永遠有阿希達的存在,但他可以接受。

 

他這一生總是一心一意想要別人把他放在第一位,結果換來更多傷痛。與其這樣,不如放寬心,一切隨緣。

 

再怎麼說,他都不想像邁爾斯一樣,一生為自己的執念痛苦。

 

更何況,當他看到梅蒂明明淚流滿面,卻還是帶著笑容目送最心愛的阿希達離開,他更加欣賞她了。

 

他不要梅蒂永遠只愛他,只要在他短暫的人生裡對他全心全意就夠了。

 

梅蒂又驚又喜,笑得明豔絕倫。她正要回答,范恩又補了一句。

 

「妳考慮清楚哦。過個幾年我搞不好會變成滿臉鬍渣的大叔,到時要是妳後悔了,想讓我提早進棺材,那我可受不了。」

 

「你太小看我了,范恩。」梅蒂抬頭挺胸地說:「人家的守備範圍是很廣的,只要長得帥,什麼型都不重要!鬍渣大叔也有鬍渣大叔的魅力啊。人家以前還交過七十歲的男朋友哩。他有一頭閃耀的銀髮,深邃的眼睛,臉上每一條皺紋都充滿智慧,重要的是,他接吻的功力真……」

 

「大小姐,我求妳別再說了!」

 

范恩覺得很悲哀。看來他不但交友不慎,連選擇女朋友的眼光也差得嚇死人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