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細的彎月掛在空中,風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息。

捉迷藏水池是烏珥帝國大學的知名景點,因為池水會定期失蹤又出現,彷彿在玩捉迷藏而得名。

以往在新月的夜晚,會有很多學生和遊客守在池邊觀賞池水失蹤的奇景,但今晚全被梅蒂一句話打發走了。

圍在池邊的是一群吸血鬼,一個狼人,和一個驅魔師。

池塘中央開始冒泡,池水就像浴缸的塞子被打開一樣,咕嘟咕嘟地從池底的縫全部流走,剩下滿池的泥濘。

愛德華飛上半空,沿著池塘把阿希達的血灑了一圈。

池底發出光芒,魔法陣浮了上來,一大圈七彩的光芒映在黑夜的空中。

這等於是在向莉奇塔說「阿希達在這裏,來抓人吧!」

不祥的紅光有如流星,從天空的另一端筆直朝這裏射來。當她進入光圈之中,范恩高聲念誦。

「高斯威克、泰因塔拉瑪、依斯伯里安、蓋爾梅艾森摩、佛雷達可!(風、水、火、土,聽我祈求,為我消滅仇敵。我將以敵之血為酬!)」

瞬間,四周狂風大作,池水又噴了出來,化成水龍捲將莉奇塔圍住。又有一道火焰牆擋在水龍捲外側。

池底的泥土分開,水和火慢慢將莉奇塔往地底拖。

然而下降卻停止了,在場的人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,水和火造成的牆居然會一點點裂開。

一個人從裂縫中鑽出來。

莉奇塔不知何時將她製造的阿希達複製人給召喚了出來。複製人已經接近完成,不再是半透明,輕輕鬆鬆地切開了以阿希達的鮮血發動的障壁。

梅蒂大叫:「噁心的女人!誰准妳隨便製造假的達令?」

轟然巨響,整座障壁垮掉了。

莉奇塔飛出來,被帕蘿叫來的大批蝙蝠包圍。然而,蝙蝠瞬間全部落地。

「其他人全部離開!我有帳要跟她算!」

梅蒂朝莉奇塔衝去,兩股力量對撞,震得所有人頭昏眼花。

假阿希達繞到梅蒂背後作勢攻擊,被一個人用力撞開。

邁爾斯。

「雖然是假貨,暫時拿你出氣也不錯!」

梅蒂和莉奇塔開打,邁爾斯則對上假阿希達,校園裏狂風大作,建築物和樹木倒掉一大堆,范恩還差點被吹走。

文森對帕蘿大喊:「她不是叫我們離開?」

「要走你自己走啊!」

「笑話,我一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場面!」

奧林大叫:「糟糕,梅蒂要輸了!」

看到梅蒂情況不妙,邁爾斯轉頭去幫梅蒂攻擊莉奇塔,自己背後挨了假阿希達一擊。結果是他和梅蒂同時受傷,摔落地面。

然後所有人都看到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