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,四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,街上滿是參加活動人群。但年輕俊美的總裁對這一切無動於衷,只顧在桌前忙著辦公。

忽然門外傳來騷動,隨即大門被狠狠撞開,一個男人衝了進來,正是他的兄長。

年長的男人氣急敗壞,平日精心梳理的頭髮亂得像鳥窩,臉脹得通紅,彷彿隨時會腦充血。

「任滄瀾!你怎麼可以把房子拆掉?而且還趁我跟媽媽不在的時候動手,太卑鄙了!」

任滄瀾面無表情地說:「大哥,何必這麼生氣呢?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老房子拆掉蓋新屋不是更好?」

「任家三代傳了七十年的房子,你說拆就拆?你不怕被別人恥笑嗎?」

「就是怕被別人恥笑,我才要清除掉任家三代做骯髒事的痕跡啊。」

「什麼?」

任滄瀾秀美的眉頭一挑,「不然大哥你摸著良心數數看,你在那屋子裡睡了多少人的老婆?啊,抱歉,你應該記不得了吧。」

任海濤原本已經通紅的臉變成青色。

「不用狡辯了,因為我說絕對不讓你娶那個瘋女人進門,你就乾脆把家給拆了對吧?不愧是野女人生的雜種,一點教養都沒有,野蠻到極點!」

任滄瀾對著同父異母的大哥露出絕美的微笑。

「這不是很合理嗎?連家門都沒了,就沒有進不進門的問題。更何況那房子現在是我的,我愛拆就拆,你跟你媽沒資格說話。奉勸大哥跟夫人趁著還沒拆完,趕快把東西收一收搬出去,不然萬一我野蠻性格發作,放把火全部燒掉,你們就虧大了。」

「你……」

任海濤氣得全身發抖,卻又一陣惡寒。這小子是認真的!

「總裁。」一個年輕男子走進辦公室,「現在方便嗎?」

「進來。」任滄瀾對任海濤說:「大哥,這是我的助理江念海,你應該見過吧?不覺得他長得跟你有點像嗎?說不定你們會很投緣哦。」

「投緣個屁!」

任海濤怒沖沖地衝了出去,看都沒看江念海一眼。

「還真是遲鈍呢,根本沒聽懂我在說什麼。」任滄瀾緩緩搖頭。

江念海不以為然地瞪他,「聽不懂最好,拜託別拖我下水。好了,來說正事。我今天收到十家徵信社的回報,他們總共找了一百多家診所,還是沒消息。」

任滄瀾原本不動如山的臉第一次出現苦惱的表情,他狠狠把筆一摔,揉著疼痛的額角。

「到底跑去哪裡了?」

一想到那個嬌小靈動,卻又魄力十足的身影,他胸口的洞就不斷擴大,越來越疼痛。

快回到我身邊,舞空……

 

封面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