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好好地收在背包裡的摺傘,竟然自己打開,立在床腳下。

剛才房間裡真的有別人!

她跳起來,衝出房間。

在二樓轉了一圈都沒看到人影,她來到一樓,剛下樓就聽到洪聯業和江念海的笑聲,從廚房傳過來。

她走進廚房,兩個男人正坐在桌前,喝著啤酒有說有笑。洪聯業一看到她,臉就沈了下來。

「有事嗎?」

江念海熱情招呼她,「坐下一起吃宵夜吧。」

「不用了。」凌舞空猶豫地說:「請問剛剛有人下樓嗎?」

「有啊,剛剛我巡邏完下樓,想要偷懶喝杯啤酒,被老洪活逮。結果他自己也受不了誘惑跟我一起喝,還拿了下酒菜。總之現在這裡是翹班犯罪現場,麻煩妳千萬別告狀。」江念海說。

凌舞空心想,江念海總不可能溜進她房間,打開她的傘再離開吧?

「你有看到什麼可疑人物嗎?」

「沒有。怎麼了?」

「呃……我覺得好像有人偷跑進我房間。」

兩人互望一眼。

洪聯業說:「這山莊只有前後兩個出口,前門跟後門都鎖上了。外面的人進不來,進來了也出不去。」

凌舞空一驚。也就是說,能進她房間的,只有原本就在山莊裡的人?

「江念海你說,是不是你趁著巡邏的時候溜進凌舞空房間偷看她睡覺?」

江念海喊冤:「怎麼可能啊,我又沒有她房間鑰匙!真要說的話,老洪你比較可疑吧?山莊所有的鑰匙你都有備份!」

「我一直待在一樓,根本沒上去。」

「有誰可以證明?說不定你趁我巡邏的時候溜上去啊。」

「別把別人當成跟你一樣!」

凌舞空連忙打斷兩人的鬥嘴。「我想,應該不是你們兩位。」

「那麼就是樓上那位公子哥兒囉。」江念海說:「我就說吧,姓任的都是大色魔。他老爸養了好幾個小老婆,他老哥也是整天玩女人。他自己更不用說了,本身就是小老婆生的兒子,一定也跟他老媽一樣淫亂。」

「小老婆的兒子不見得就是色魔吧。」凌舞空說。「而且我跟他房間中間的門是鎖上的,二少爺不可能進來。如果他真的進來了,我應該會聽到輪椅或拐杖的聲音才對。」

「那妳覺得會是誰?」洪聯業問。

「呃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