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二少爺病得那麼重,他就算想去拿也辦不到啊。」

任海濤衝口而出:「他根本就是在裝病!存心整我!」

凌舞空很困惑。「二少爺為什麼要裝病呢?如果沒生病,他就可以繼續當總裁,那不是很好嗎?」

任海濤呆了一下,擠出笑容。

「說的也是。因為最近一堆麻煩事,搞得我頭昏腦脹,講話不經大腦。看來妳不但善良,腦袋也很清楚。」

「哪裡。」

凌舞空心想,這種事只要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吧?

「我聽說,妳花很多時間陪任滄瀾講話,甚至還唱歌給他聽?」

「呃,我只是希望能讓二少爺有點反應,不過好像沒什麼用……」凌舞空越講越洩氣。

任海濤滿意地點頭。

「很好,真希望公司其他員工能像妳一樣努力。如果有人能讓任滄瀾回復正常,那一定就是妳了。所以我今天就是想拜託妳,如果任滄瀾真的對妳開口,妳一定要拜託他振作起來,為了任家去拿回『拿破崙戒指』。這件事非常重要,千萬不能忘記!」

凌舞空有點猶豫。任海濤講的話聽起來很合理,但是她總覺得不太對勁。看護照顧病人是為了讓他好轉,不是為了要他做什麼事。

不過,如果那枚戒指真的很重要,也許真的應該幫忙拿回來?

考慮了一下,她點了點頭。任海濤很欣慰。

「很好。老實說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,如果任滄瀾再不好轉,我打算把他送去國外的療養院,從此一輩子不見他。」他一笑,「不過呢,只要有妳在,我相信不會走到這一步的。」

「呃……」凌舞空覺得肩頭沈重。

任海濤笑得更燦爛了,「對了,乾脆妳下午休個假,陪我去鎮上走走吧,我們去吃新開的法國餐廳。」

他邊說著話,邊往凌舞空靠過去,近到可以呼氣在她臉上。

凌舞空跳了起來,飛也似地退到離他三公尺的地方。

「不好意思,我要去工作了!」

「喂,等等……」

然而她頭也不回地衝了出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