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舞空隔著任滄瀾房間的鐵窗,看著任海濤開車離去。他開得很快,似乎有點生氣。

很好,她又惹火老闆了。

難得遇到一個能夠體諒她處境,甚至被她過肩摔也不生氣的僱主,結果她還是得罪了他。

沒辦法,當他朝她湊過來的時候,她感到強烈的厭惡,來不及思考就反應了。

她有點後悔,也許任海濤並沒有惡意,只是想請她吃頓飯而已,不用反應那麼激烈。總不能因為江念海一句「任家的人都是色魔」,就認定他不懷好意。

不過現在煩惱這個也來不及了,她還有更重要的事要想。

在她和任海濤談話的時候,任滄瀾把衣櫃裡的衣物全部抽出來扔得滿地,整個房間慘不忍睹。

現在他就坐在衣物堆上,把她拿來的那盒裸女拼圖一片一片往上疊,疊得太高就會垮掉,他就再重新疊起,同樣的動作已經重覆了四五次。

凌舞空知道,難得他有興致主動做一件事,這時絕不能打擾他。如果她靠過去幫忙,他反而會發脾氣。所以她只是靜靜地坐在旁邊看。

任滄瀾疊拼圖並不只是為了演戲,也為了穩定自己的情緒。

當凌舞空把任海濤摔出去的時候,他就把這輩子的驚嚇額度用完了。

真是好身手啊!

然而最讓他震驚的是,她居然願意為了保護他,做到那種地步?就連他母親也做不到的事,這個認識不到幾天的看護居然……

當她被任海濤叫去的時候,任滄瀾真的很擔心她。但是,看到她平安無事地回來,他又忍不住一顆心往下沈。

既然任海濤放過了她,就代表……

說的也是,這種可愛的年輕女孩,任海濤怎麼可能會錯過呢?他一定會趁機大獻殷勤,設法把她弄到手。

凌舞空鐵定是淪陷了吧?不管她之前是不是任海濤的手下,她現在一定已經百分之百站在任海濤那邊了。對方是僱主又是高富帥,哪個女孩抵擋得住呢?

他強忍煩燥,一片一片地堆疊,忽然凌舞空走到他面前坐下。

她有話要對他說,不管他聽不聽得進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