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敝人我有個長年悲願,想跟支持我的讀者們聚一聚,喝咖啡聊是非,只是一直很怕見光死而作罷。經過文藝營一番試煉後,在下我終於大徹大悟:反正早就沒形象了,見光死就見光死吧!

所以呀,各位大人,只要您看過killer或皇千秀的作品,如果對文章或作者有什麼問題或怨恨,不吐不快的話,請一定要來參加喲!〈只是如果要吐槽麻煩吐小力點‧‧‧T_T〉

時間:4/20〈日〉晚上7:00~9:00〈訂了日期才發現跟神小風的讀書會同一天,我倒‧‧‧〉

地點:COZY CAFE
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(師大綜合大樓後方)

交通:從古亭捷運站搭15、18、235、672公車到師大站下車即是師大綜合大樓門口,左轉師大路,到麗水街再左轉就會看到。

又:師大綜合大樓是有聖瑪莉的那棟哦!〈啥米?只有我不知道?嗚‧‧‧〉

有意參加的大人請來信yub@pchome.com.tw,請勿回在這裏。名額有13人,還請大家多多捧場,千萬不要讓我一個人坐在店裏哭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