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常來光顧我這小部落格的各位:

國曆和農曆的新年都過了,由於我過得太頹廢,一直沒祝大家新年快樂,真不好意思。

2013年已經進入第三個月了,不知大家過得如何呢?

老實說,我最近運氣相當不錯,一個期待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~~~

現在還不方便公佈是什麼事(絕對不是結婚),不過我非常希望跟各位分享我的喜悅。

所以,新活動的內容就是,請各位在本篇下方留言,回答兩件事:

一、你今年最期待的願望是什麼?無論是結婚還是升學還是發大財或是出國,某K一定會~~~

     完全幫不上忙(毆飛)。不過我會給你最誠摯的祝福喲!

二、某K的小說人物中,你最欣賞哪一個?請附一兩句理由哦。

然後請用秘密留言留下你的收信地址和收信人,我會送一點小紀念品給你.請放心,不是我自己做的囧筆記本.就算你沒有痞客邦帳號,還是可以留秘密留言,我看得到,只是沒辦法回覆。

如果有住在海外的朋友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感覺,當然很歡迎,不過由於寄件上的考量,紀念品還是只能寄給住在台灣的朋友們,懇請見諒。

 

因為沒有大家,我根本撐不到今天,謹以這個不足掛齒的小活動表示我的感謝。期間到四月四日晚上十二點為止,請大家多多捧場~~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